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擁有愛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擁有愛就是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黑漆漆的,大雨一直在嘩嘩的下着,電與雷交錯構成一幅美妙的夜景。然而在這愜意——欣賞雨景的好時候,媽媽卻為我一直忙綠着。 

  小時候的我身子一直很弱,隔幾天就感冒發燒,好像病毒與我極有緣似的。每次發燒,都有母親陪在我身邊。 

  對,是母親。我想也只有母親這一稱號才配得上這個偉大而又平凡,莊重而又親切的職業——至親至愛的母親。 

  這一天,爸爸不在家,我又發燒了,母親似乎在等待父親而又有且些猶豫(要不要自己帶我去醫院)。時間在鐘錶上一秒秒的滑落,父親仍沒有出現,母親背着我的身影卻出現在的街上。 

  雨天的出租車是極少的,更何況這是深夜,母親像荷葉保護紅蓮般的保護着我,走了大約有一半路程是,才打上出租車到了醫院。 

  平凡的一件事,偉大的母愛!事後我才知道母親是最怕黑的,從不敢走夜路,我便告訴自己以後要好好愛我的媽媽,不準再讓她傷心,讓她為自己流淚。 

  擁有愛是多麼偉大的事情啊!其實“擁有”本身就是奢侈的,人是無權來決定自己擁有什麼的,既然上天賜給了我們愛,那我們就應該珍惜! 

  當你清晨揉着朦朧的睡眼走到餐桌旁,想用母親早起為你準備的早餐時,你不幸福嗎?當你正在加班加點的複習時,母親遞過來一隻紅通通的大蘋果時,你你不幸福嗎? 

  這些都是愛的表現,這些都是愛的典例,當你擁有愛時不幸福嗎?我想不是的,擁有愛就是幸福,擁有愛就一定幸福!

擁有愛就是幸福 標籤:這就是幸福作文 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我是幸福的作文 什麼是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