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用愛照亮生命的旅程600字作文

用愛照亮生命的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用愛呼喚,照亮生命旅程的那盞燈滅了,心灰意冷、孤獨、寂寞,讓一個年僅8歲的小孩,不停在死亡邊緣徘徊,堅強的與病魔做着鬥爭,那一幕幕,真是令人慘不忍睹啊! 

  我們的老師告訴我們三年級六班有一個名叫謝帥的小男孩得了肝病,當家人得知這個消息無法接受,畢竟對這個並不富裕的家庭而言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原本歡聲笑語的他現在變的一言不發,可見,他的心上已蒙上了一層陰影,生命的旅程一片茫然。 

  他的父母與謝帥的肝不能配型,最後的一絲希望也飄走了,希望我們積極為他捐款,讓他感受到學校大家庭里的溫暖,還需要三十多萬的肝臟移植手術費,對這個家庭來說真是雪上加霜、火上澆油,困難與挫折向他們接踵而來。 

  我們的童年是繽紛的、是快樂的,而他的童年卻充滿着痛苦與折磨,失落的他是多麼希望得到快樂,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這樣一個簡單的要求可惡的病魔都不能同意。 

  電視台、新聞天天報的叔叔、阿姨都陸續趕到我們學校,來了解這個男孩不同尋常的遭遇,也藉此機會呼籲全世界的好心人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來溫暖着有困難孩子的心! 

  我也不例外,我也要獻出自己的愛心去溫暖別人的心,讓人間處處充滿愛與溫暖,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他,分分獻出援助之手,共同努力去幫助他度過難關,早日康復,重回到實小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和我們一樣在愛的沐浴下茁壯成長! 

  讓我們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他,願他早日擺脫病魔的糾纏,忘掉一切悲傷,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活!

用愛照亮生命的旅程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照亮別人作文 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