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有了愛就有了一切500字作文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生命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

  

  ————題記

  

  愛是什麼?是你有困難時小夥伴熱情的雙手?是輟學兒童復學含笑的一剎那?是你過生日時父母把你攪在懷裡甜蜜的時刻?愛如燦爛的陽光照耀,愛如清泉滋潤我們心頭的土地。愛就在我們身邊閃爍着耀眼的光彩;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愛,是那樣的偉大。當一個個因家境貧窮而輟學的兒童復學后,捧着新課本含淚笑的時候,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是激動?是甜蜜?當你對一個人充滿愛時,心情將射放出燦爛的陽光。

  愛,其實也很微小。當你沒有橡皮正愁,同學向你遞來橡皮時,這也是愛;一句父母關心的話語,這也是愛。愛,點點滴滴,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  

  是呀,愛正像冰心女士說的那句話:有了愛就有了一切。讀過《繁星·春水》的人都知道,冰心連看到一隻死去的麻雀也會傷心落淚,這不也是一種愛嗎?  

  一個人只要有一點善心,那麼,我堅信,心頭上的那片土地一定會開放出美麗芬芳的愛之花,結出香甜飽滿的愛之果。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我讀懂了愛作文 我學會了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