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常識百搭”活動感想500字作文

“常識百搭”活動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科學組非常榮幸的被香港邀請參加第12屆<常識百搭>科學專題探究展覽活動。我們參加展覽的題目《紙制雞蛋保護器功能測試》。 

  我們在學校歷經了千辛萬苦的訓練,終於盼到了2009年5月6日去香港比賽的這一天。 

  5月7日早上我們進入了比賽的場地香港中央圖書館,當時賽場上的氣氛非常熱鬧,場地布置非常美麗.聽到了主持人說了一聲:“比賽開始!”我們各自回到自己的攤位。評判來到了我們的攤位里,我們馬上向他們介紹了我們參展的題目作品《紙制雞蛋保護器功能測試》,不知道怎的,心裡沒有緊張感。評判問的問題,我們都可以熟能生巧地回答評判提出的問題。評判聽到我們的回答,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比賽,終於到了緊張的頒獎時刻了。 

  我們每個人心裡都非常緊張,後來到了頒發優異獎的時候,終於聽到了主持人讀我們學校的名字。我們非常興奮,老師讓我們六個人上去代表荔灣區領獎盃。 

  比賽結束了,我們雖然獲得了獎。高興之餘,我想,其實通過這次比賽我最大的收穫並不在獲獎。通過這次活動,讓我認識到做任何一件事,都不是輕而易舉的,不但自己要付出努力,周圍有很多人對你的成功都有很大的幫助,我要感謝老師們、爸爸媽媽對我的支持的幫助,沒有他們的支持和幫助,我也不會獲獎。更重要的是,同學們都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齊心協力、團結起來,就一定能取得勝利。

“常識百搭”活動感想 標籤:活動感受作文 常識作文 小常識作文 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