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拉練活動感想700字作文

拉練活動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個星期五,一項重要活動將舉行。在那場活動里,我們灑出了含有鵬志少年氣概的汗水。

  這場重要的活動——徒步拉練,在一個明朗的早晨開幕。老師要求我們穿戴整潔、走的時候要整齊。在吳校長那激昂的感慨及我們縣的縣委書記的宣布下,開幕!吳校長的感慨及縣委書記的到來使我們感到光榮、興奮。

  之後,由快板隊的帶領下按順序出學校。我們一出校門就開始喊出我們的口號,但其他班也不甘示弱,也喊了起來。活動一開始空氣就充滿了火藥味,隨時可能點燃。之後,由我們班文藝委員的帶頭下,唱出了一首首動聽的歌。當然,這使吳校長對我們班的好感增加,也使我們班主任高興起來。在這裡,使這個大家庭更親密了,也隱隱約約的懂得團結是什麼。

  在走了一半的路后,我們休息了一下又繼續前進。大概半小時就到了目的地,我們吃了一點東西后就前行至着名的景點——半山亭。石老師為我們介紹了知名大臣——張之洞。之後吳校長又帶領我們遊覽了半山亭,使我們驚嘆不已。張之洞的事迹將永遠激勵着我,我也要向他學習。

  遊覽后就開始返回,在返迴路途中,我有好幾次堅持不下來了,但看見同學們都在堅持,所以我咬緊牙關也堅持下來。也許就因為最後的一步自己沒有堅持下來,而導致最終的失敗。所以,這次拉練活動教會了我們什麼是堅強的意志。

  再回到學校時,我們都從同學們的眼中看出一種叫做艱苦的精神。吳校長也說了一些感悟后,這次意義非凡的拉練活動終於閉幕。在老師交代完后,我們便飛快的奔回寢室去休息。

  “不經歷風雨,何以見彩虹;沒有一份寒徹骨,哪來梅花撲鼻香”這句話表現出我們這次活動是有意義的、是值得去回味的,去回味那種不怕苦的精神!

  貴州黔西南安龍縣安龍縣第五中學初二:趙富宇



拉練活動感想 標籤:活動感受作文 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閱兵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