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掃墓活動感受500字作文

掃墓活動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掃墓活動感受

  清明節到了,學校組織我們四年級全體同學,去革命烈士陵園掃墓,緬懷革命先烈。

  在掃墓后,使我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全是靠革命先烈的拼搏、戰鬥與犧牲換來的,多少年來中國一直被別的國家侮辱和欺凌......是他們,是革命先烈,如果不是他們站出來和法西斯戰鬥,我們就不是生活在今天的幸福當中,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也將化為烏有。如果不是革命先烈挺身而出,我們現在將還會遭到法西斯的侵略,遭受到折磨。那樣,我們中華的顏面何存?

  就是因為這一信念,我們龍的傳人,中華子孫趕走了法西斯,推翻舊中國,成立了新中國,也就是我們現在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我們的科技發展了,我們的祖國母親也繁榮昌盛了,但是我們現在並不安全,我們的國歌中就有一句“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而且新中國成立后,這句話也沒改過,這就暗示了我們不要以為現在是安全的,要居安思危。其實一些國家還想暗中佔領們的中國。

  所以我們要行動起來,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做國家的棟樑!把國家建設得更好,更強!讓那些虎視眈眈想吞沒我們的國家沒有機會!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掃墓活動感受 標籤:活動感受作文 掃墓活動作文 記一次掃墓活動作文 一次掃墓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