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

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250字


  花要葉扶,人要人幫。我是一名少先隊員,要向雷鋒叔叔一樣做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人,雷鋒叔叔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在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都需要伸出我們的雙手去幫助他人。媽媽生病了,我幫媽媽做家務,公共汽車上有老人我們要讓座,在課堂上幫助同學複習功課,為有難的人們送去溫暖等。

  今天,我放學以後,我乘坐公共吃車回家。在公共汽車上,我遇到了一位老爺爺,他年紀很大,走路比較慢,還拄着拐杖。我想:我應該給他讓一個位置。我就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坐這兒”。我就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老爺爺。老爺爺笑眯眯地對我說:好。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

  事情雖小,但是我覺得幫助別人做好事,我感到很高興。


2、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100字


2008年4月3日 星期五 晴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們一起去滑雪。 

  我很高興,連着滑了五圈。在我剛要滑第六圈時,我看見一個小朋友摔倒了,本來我就想很快地滑下去的,但我還是停下來把那位小朋友扶了起來。 

  回家的路上,我大膽地說出了事情的經過,爸爸和媽媽都表揚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幫助別人給自己帶來快樂真好!

3、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400字


  一天,我和媽媽去公園玩。玩了一會兒,我看見了同學小雨。我說:“我們一起玩吧。”她說:“好。”

  我們玩着玩着天就黑了。媽媽說:“天都黑了,我們回家吧,明天再一起玩,好嗎?”我說:“好。”我對小雨說:“你也回家吧。”她說:“好吧。”

  可這時,她發現她媽媽不見了。她很着急,哭着說:“我找不到媽媽了。”我想了想說:“你知道你媽媽的電話號碼嗎?”她馬上不哭了,說:“我知道。”我說:“那你在這裡等着,我馬上回來。”

  我急忙跑到媽媽那裡,說:“媽媽,小雨找不到媽媽了,可以借我一下您的電話嗎?”媽媽說:“行呀。”我拿着電話跑了過去,對小雨說:“你快點給你媽媽打電話吧。”她拿起電話就給她媽媽打。沒過一會兒,她媽媽就趕過來了,感激地說:“周淇,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我聽到了這句話心裡在美滋滋的,心想:要是大家都能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伸出一雙熱情的手,那該多好呀!

  二年級:周淇


4、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300字


今天,我去南門口上課剛下課,看見街上汽車在“賽跑,人們則在”南門口玩耍,熱鬧極了! 

  在這熱鬧的人群中,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在人群中也許是最不起眼的,因為她是一個乞丐,她衣着不僅單薄,而且有破又臟,很讓人嫌棄。可是我看見那位老奶奶很可憐的。她的眼睛直直的、獃獃的望着從她身邊過往的人們,似乎在對他們說:“行行好吧,幫幫我!”她眼中射出來的光是那麼的渴望啊!當時我的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她難道沒有孩子嗎?是她的孩子嫌棄她嗎?是她的孩子沒有良心,所以不管老奶奶嗎?這時,我毫不猶豫地掏了掏口袋,把了一些錢給老奶奶。 

  我走了以後又在想:我的奶奶雖然很節約,但是也比這位老奶奶過得好多了,有衣有食,什麼也不缺,日子過得好多了!再看看這位老奶奶,她的日子不是過得太差了吧!她不是太可憐了嗎? 

  像這樣無家可歸的老人們有許多,我們要去關注她們,讓我們伸出手去幫助她們吧!

5、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200字


  每個人都有一雙手,有勤勞的手、有懶惰的手,有願意幫助別人的手······

  記得那次周末上作文課的時候,我那天的同桌忘記帶鉛筆了,正在他着急的時候,我拿起我的鉛筆借給了他。他感激地對我說:“謝謝你,劉昱肖。”我高興地說:“不用謝。”從此以後我們倆就成了好朋友。

  在生活中,我除了幫助我的同學,我還幫助過盲人奶奶,這件事就是今天放學后發生的。

  我正要回家,在馬路上看見一位盲人,她無法過馬路,我就小心翼翼地扶她過了馬路,那時我心裡可高興了。

  在家裡還幫媽媽掃地呢!媽媽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

  小朋友們,快伸出你的雙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相信你會成為世界上最快樂人。


6、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350字


  當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都應該伸出我們的雙手。

  我們幾個同學都寄宿在老師的家裡,其中有一位同學叫張昊宇,他已經讀二年級了,可是連漢語拼音都不會。

  每天放學以後,我先把作業做完了,就教他學拼音。我先教他學聲母,我讀一遍他就跟着我讀一遍,有的時候他發音不準,就叫他重讀,直到讀准為止。像這樣堅持了幾天,他把聲母讀會了,但是他只能按照先後順序來讀,我從中點一個他就不會了,特別像“b”和“d”他總是分不清。為了讓他記牢,我就隨便點着他讀,還要他一邊讀一邊寫,加強記憶。堅持了一段時間,他終於把拼音學會了。上一個學期有一個叫黃中信的同學,讀三年級了還不會拼音,我交了他三個月時間終於把他教會了。

  我幫助了別人,我感到很快樂!

  湖北荊州監利縣監利縣實驗小學二(8)班二年級:周子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