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創衛活動感想400字作文

創衛活動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創衛是創建衛生城市的簡稱,主要是改變城市的臟、亂、差的面貌,使居民健康衛生水平得到明顯的提高。

  創衛后的城市變得乾淨整潔,在創衛的時候,我非常注意自己在街上的一舉一動,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哪怕是咳嗽也要把液體咳在餐巾紙上,找到垃圾桶扔進去。創衛不僅是工作人員的責任,也是我們大家的責任,要從我們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一件小事也許微不足道,但千千萬萬的小事就是大事了,“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現在的城市變得格外乾淨,街道、菜場、垃圾桶旁原來全是垃圾,現在變得非常整潔。走上街,會發現走一段路程就會有一個垃圾桶,不像以前有垃圾想扔垃圾桶都扔不到。在菜場里以前地面上全是爛菜葉子,還會有人踩上去摔跤。現在的地面變得很平滑,不會再有人摔跤了。垃圾桶旁邊很乾凈,現在人都把垃圾扔進去,不會再亂扔了。這不僅是創衛的功勞,也是我們大家的功勞。

  我希望所有的城市的天更藍,水更綠。城市是大家的,保護城市的環境人人有責。

  四年級:神馬作文集



創衛活動感想 標籤:活動感受作文 創衛作文 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