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參加志願活動感受600字作文

參加志願活動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志願者是個神聖的名詞,是參與的象徵,是博愛的體現,是愛心的代言,沒有報酬,沒有掌聲,沒有花環,有的只是一種默默奉獻的精神。

  三月是個學習雷鋒月,從1962年——2012年雷鋒叔叔已經犧牲50年,他雖然犧牲了,但他的精神卻成為人們學習的榜樣。

  作為新時代的中學生,今天我體驗了一回,環衛工人的工作。

  凌晨,四五點鐘,天還蒙蒙發暗,我早早起床開始了一天的工作。我的任務就是將大街兩旁的垃圾,樹葉打掃乾淨。手拿環衛工人特製的掃帚,開始掃地上的樹葉,垃圾還有一些車來車往帶來的泥塊。掃帚本來就不太輕,還要把它趴在地上掃,彎着腰。掃了一會,我感到手火辣辣的疼,就直起身來相要休息一會,因為彎腰的時間有點長,所以就在起身的那一刻,腰有一點痛。

  就這樣停停歇歇,我終於幹完了今天的活。晚上,我躺在床上,身子早已不能動彈(今天累的)。心想原來志願者並不是我心中想象的那麼好。

  通過今天的活動,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環衛工人的不易。他們用那瘦骨嶙峋彷彿被風一吹就散架的身軀,將我們原本不堪入目的城市,打掃一塵不染。他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忙碌着,沒有一點怨言。

  我們呼呼大睡時,孰不知,他們已將我們的城市打掃了一遍。白天他不顧人們的白眼,將地上的垃圾撿起。他們無私等在打掃着我們的城市,而我們卻不知羞恥的破壞他們勞動的成果。我們還是人嗎?

  如果是的話,為什麼垃圾桶就在前面不遠處,還要將手中的垃圾人在地上?

  山東濰坊昌邑市宋庄初級中學初二:魏玉玲



參加志願活動感受 標籤:活動感受作文 志願作文 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