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常州中華恐龍園”600字作文

游“常州中華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爸爸位於常州的公司小住。7月21日是星期六,趁着爸爸休息,我們一大早就起來,去常州中華恐龍園遊玩。

  這天的天氣很炎熱,外出遊玩的人也很多,所以我們到恐龍園每個遊玩的地方,都要排很長時間的隊。

  我們上午首先去了熱帶雨林景點,那裡確實很難走,布置得像迷宮一樣。這裡有很多樹木,有許多都沒見過,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還有很多花草,有一種吃人花,聽起來就覺得很可怕,但不知是不是真的會吃人。

  然後我們去遊樂揚。這裡簡直就是我們小朋友的樂園,可好玩了。我玩了搖擺恐龍蛋、寶寶團團轉,開心極了。我們還去了泰象館,觀看了嘻嘻、哈哈兩個小丑和五隻大象的表演。小丑和大象的表演很精彩,搞笑的是有一頭大象竟然在表演的過程中,憋不住拉尿了,還把一個小丑衣服都弄濕了。遊人們禁不住都哈哈大笑,可有意思了。

  我們下午去了恐龍化石館,還有各種恐龍、魚類的化石。其中有一條巨大的恐龍,叫做山東龍,大概是在我國的山東挖掘出土的。恐龍化石館里有對恐龍進化史的專門介紹,可以獲得很多知識。恐龍館里還展出了好多恐龍蛋化石,這些恐龍蛋化石,小的只有鵝蛋大小,大的卻像長長大大的西瓜。我們在這裡還看到了火山噴發的模型,配上聲音效果真的好逼真。

  今天的遊玩活動,真的是既開心又長了知識,我看到了很多沒見過的植物,還了解到了一些關於恐龍的知識,它讓我覺得既神秘又好奇。我覺得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就可以更深刻的了解到更多的恐龍秘密。

 二年級:周昱

游“常州中華恐龍園” 標籤: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中華恐龍園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