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敗“常勝將”1300字作文

大敗“常勝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陽光明媚的早晨,迎來我那舒暢的心情。快樂的一天,將會在這藍藍的天與綠油油的樹中開始,伴隨着我的好心情!

  我為何如此高興?告訴大家吧,今天下午,“百戰百勝”的姐姐居然被我打敗了!我能不高興嗎?讓我和大家分享我和姐姐打羽毛球的過程吧。

  下午,讀初二的姐姐讓我下去和她打羽毛球,她怕以後再也沒有時間和我打羽毛球了(快初三了,我姐姐要複習啊),便叫我和她一起下去。懶洋洋的我自認為結局還是和以前一樣,也就懶懶散散的說:“等初三你畢業了,我也畢業了,那時候我陪你天天打,讓你打個夠。”接着便繼續埋頭看我的書了。姐姐可不理我這一套,生拉硬拽,最後,我極不情願地去小區和姐姐打羽毛球了。在樓梯,我邊走邊想:打什麼羽毛球啊?在家裡看書,沉浸在自己的書世界里多好啊!真是麻煩……

  因為迫於無奈,到樓下后,我打沒幾下便叫累。姐姐生氣極了,“威脅”道:“如果你再不認真打,以後我再也不和你打羽毛球了。”哎喲,我的天啊!我可不想再也不和姐姐打羽毛球啊。真是進退兩難啊。我在心裡想着。“好吧,算你厲害”然後我看到姐姐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神情,彷彿在說:哈哈,我勝利了!看罷,我做出了苦笑的表情,感到無奈。

  羽毛球賽開始了。姐姐用老方法計算道:“誰先打敗對方10局,便是勝利者”儘管這樣輸贏沒有什麼代價,但一般我還是感到挺重要的。我集中精神,像往常一樣,用了個“把火尋天”的招式,可惜,姐姐輕輕鬆鬆就反擊了,我把手一伸,哎,差那麼一點就成功了。再來,這次,我用了個與同學打羽毛球后經常勝利的絕招,因為我每次用這招都很給力,打去后,像一把箭一樣,所以我給它命名為“力箭長龍”。本以為這次一定能贏,沒想到姐姐輕輕一跳。暈,結局可想而知。第三局我連連敗退,姐姐百戰百勝,我卻“百戰百敗”,真是可憐啊。我馬上打退堂鼓,說“嗯嗯,我累了,回家了啊。”說完就想溜之大吉,姐姐應道:“好吧,以後別想和我打了”什麼?又是這句話。唉,命苦啊。好吧,再打一會兒。於是,我們又打了起來。面對我的一次次失敗,姐姐仍不留情,真是“包公斷案——鐵面無私”啊。咦,不對,應該是“陳姐打球——鐵面無私”才對。當到第八局時,我居然奇迹般的打贏了一局,哈哈,自豪感從心底湧出。姐姐毫不在意。可我卻信心大增,並重整旗鼓,想: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重新站好,頓時感覺力量十足,發球,來了個“排山倒海”。耶,又贏啦。接着兩局我又贏了。我看見姐姐有點擔心,沒想到不可一世的姐姐也會擔心啊。再發一球,姐姐沉着應對,打贏了。我怎麼又輸了?不行,我不能驕傲,再輸一局我可就徹底崩潰了呀。我冷靜地看着姐姐的手勢,說時遲,那時快,只見球“嗖”的一聲,飛過來,我打。哈,贏了。後來,我如小筍般的快速生長了起來,居然和姐姐達到了平局——第九局!最後一球,我和姐姐打了好幾個來回,終於,我發怒了,“哈——”一擊必殺,太好了!!!我歡呼着,“常勝將”終於被我打到啦!在我心中她那高大而威猛的形象(羽毛球經常勝利的形象)終於被我“轟”倒啦!哈哈~

  我不再差勁(羽毛球方面),不再驕傲,還學會了不被失敗的影子所縛束,走向光明,朝着正確的方向努力着,努力着……

  五年級:陳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