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貴的石頭700字作文

珍貴的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哈爾濱市鐵嶺小學五年六班  程慕涵

  有一塊石頭,我至今好好地保存着。

  這塊石頭,是我在放暑假時,一個在我家小區里認識的好朋友送給我的。她叫鮑思諾,四年級的小學生。她有着烏黑髮亮的頭髮,還有着黑寶石般亮麗的眼睛。尤其是她那悅耳動聽的聲音,讓人記憶深刻。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吃過早飯後見家裡沒有什麼活可干,就約她到樓下玩。我帶着最喜歡的玩具,風風火火地下了樓。如果可能,我真想一下子蹦到樓下,快點見到她。終於到了樓下,終於見到她了!當看到我的時候,她也飛跑過來,大聲地說:“姐姐,姐姐,我要給你一個驚喜!”“什麼驚喜?”我瞪大了眼睛問。她莞爾一笑,輕聲地說:“嗯,先不告訴你,你嗎,閉上眼睛!”此時,我覺得她那柔和的聲音是那麼地悅耳動聽!我照着她說的做了。“好了,請把左手伸出來吧。”她那悅耳動聽的聲音又在我的耳邊蕩漾着。我明顯感覺到我的手裡多了一小小的盒子。“好了,請睜開眼睛!”她說道。我連忙睜開眼,迫不及待地想打開盒子。“不,不,現在不能看,回家再看吧,好嗎?”她又說。我只好“垂頭喪氣”地低下頭,低聲說了聲再見后,轉身飛跑回家了!一路飛奔一路想:“這個盒子里到底是什麼呢?”

  回到家中,我顧不上脫鞋子就直接沖向我自己的閨房,三下五除二,解開盒子,定睛一看:原來,盒子里是一個晶瑩剔透的紅石頭!那麼精緻,那麼美觀!我輕輕地把它抱在懷中,不知怎麼的,總覺得很重很重!

  晚上臨睡覺時,我再次拿起它,恍然大悟:這雖是一個小小的石頭,但裡面包含着我和她之間那純真的友誼!因為,友誼是珍貴的,所以顯得那麼沉重!那麼珍貴!

  啊,你看,這小小的石頭是那麼紅,那麼亮!

  指導教師:董加林

  五年級:程慕涵



珍貴的石頭 標籤: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石頭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