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後一個同伴{3}500字作文

最後一個同伴{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想到,這次他居然是來幫助我們的! 

  他說:“等會等會黑幫第一勇士就要來了,這是我第一次幫助別人,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我說:“為什麼?” 

  他嘆了一口氣,說:“德里武藝高強,如果稍微有一點兒閃失,我就會發出自爆,而且這個能量不會攻擊你們,而是攻擊德里,爆發的瞬間你們逃開,這樣可以確保萬無一失。” 

  我嘆了一口氣,說:“看,他來了!” 

  卡西利亞斯看了一會,獰笑起來:“哈哈,這傢伙能量減弱了不少啊,這下子擊敗他就簡單了!說完,他拔出長刀,沖了過去。 

  遍體鱗傷的德里仍然很威猛,拿起東方棍,迎了過去。 

  風蕭蕭兮易水寒。欠了債兮你要還。 

  殺人多多的德里被火龍打擊后能量不多,對付卡西利亞斯已經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在這種情況下,旁邊莫名其妙的冒出一些幽靈,嚇得魂不附體,這是,旁邊的摩根來了,我認識他,三年前他組織了一個流浪軍隊,屢屢創下氣功,最後居然被德里殺了!這次,他的冤魂恐怕是來報仇的。 

  “啊!————” 

  只聽得德里的一聲慘叫,全世界進入靜寂中。 

  卡西利亞斯突然對我說:“黑幫為你抓們布置了一個暗黑之塔,聽說一年前就完工了,他們一年前就預測到了!” 

  我大吃一驚,難道說這些人真的有神力?那他們的頭兒傑克斯又是個怎樣的人物?

最後一個同伴{3} 標籤:一個同學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