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掛在我家牆上的蜘蛛300字作文

掛在我家牆上的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掛在我家牆上的蜘蛛

楊天一

  四年一班

蜘蛛雖說是益蟲,但它有的時候很兇殘。別看它小小的身材,其實心眼很多。

蜘蛛的身上有各種種樣的條紋,那些條紋尤如它的花衣服美麗極了。蜘蛛的腿很細,身體很胖,掛在牆上,就象貼了一個小泥點兒。

它很狡猾,把各個地方都弄滿網,等待着獵物的到來。突然,一隻蒼蠅飛來了,貼在了網上,蜘蛛連忙跑來,露出尖硬的牙齒,狼吞虎咽的把蒼蠅吃掉了。

蜘蛛也很機靈,有一天,我看到又來了一隻蜘蛛想要佔它的網,它跑過來,把那隻蜘蛛踢到了下面,然後死死的守着它的網。

還有一天,我看見一隻蜘蛛和它在打架,是一隻雌的,因為它很餓,那隻蜘蛛馬上和它打了起來,突然飛來一隻蚊子,雄蜘蛛本想抓住它,沒想到被雌蜘蛛吃掉了。

蜘蛛的性格真古怪呀!



掛在我家牆上的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