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我的大海懸挂在牆上》有感300字作文

讀《我的大海懸挂在牆上》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我的大海懸挂在牆上》有感 

  讀了《我的大海懸挂在牆上》后,我感慨萬千。 

  這篇文章講的是日本人岩崎敬一週遊世界的事。他8年前28歲,在父親的空調店工作。他覺得十分無聊,想去旅行。他先環遊日本,就帶160日元(相當於12元人民幣)。行李只有一輛破自行車和一些換洗衣服。知道的人肯定會笑掉大牙。可這個笑話,成為了一個傳奇。他騎壞了兩輛自行車,用8年的時間到過37個國家。他在途中靠表演魔術掙取生活費。他看過無數美景,有受過無數驚嚇。他曾被無情的強盜打劫,被逮捕,最糟糕的一次,他差點被一隻瘋狗咬死。他打算在2010年回到闊別10年的日本,並再花5年時間繼續旅行,40歲時回到日本寫一本關於環球旅行的暢銷書。 

  現在,有多少人嚷嚷着要去看海,而至今還沒有去看?當然,每個人都有原因。所以,只能在牆上掛一幅大海的圖片,望圖興嘆。 

  他的全球旅行是一個傳奇,而有多少人的夢想,始終懸挂在牆上?

讀《我的大海懸挂在牆上》有感 標籤:觀《太行山上》有感作文 觀《我的長征》有感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