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牆角的蜘蛛600字作文

牆角的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牆角的蜘蛛 

  在房間的角落裡,我偶然發現了一隻正在織網的蜘蛛。好奇心使我停下來。我仔細觀察。這隻蜘蛛很快就織成了一個網,我的心放鬆了,走出了房間。 

  幾天後,我不小心滑倒在地,正倒在蜘蛛網旁,見他還和以前一樣,絲毫沒有獵物爬過的痕迹,心想:可能蜘蛛爬到別的地方去了! 

  無巧不成書,幾個星期後,我又發現了這蜘蛛網。這隻蜘蛛網上有了蜘蛛,但是還沒有獵物,我擔心蜘蛛可能會餓死,於是打死了一隻蒼蠅,放到蜘蛛網上。蜘蛛並不領情,爬走了。我感到十分驚奇,蜘蛛為何不吃送到門口的食物呢? 

  過了幾個星期,我又發現了這蜘蛛網。這次,蜘蛛網山開始了一場大戰,蜘蛛對蒼蠅的大戰。讓我驚奇的是,蒼蠅比蜘蛛大許多倍,蒼蠅能戰神蜘蛛嗎? 

  戰爭開始了,由於蜘蛛網吧蒼蠅纏的十分結實,所以蒼蠅很難起飛。但是,雖然這樣,蒼蠅也把蜘蛛網晃動的要破,蜘蛛險些被摔下來。但最終,蜘蛛歷盡千辛萬苦戰勝了蒼蠅。蒼蠅成為了蜘蛛的美餐。 

  這是,我被震驚了。蜘蛛居然望着送上門的食物不吃,卻自己冒着生命危險去自己捕獵物,這難道是因為送上門的獵物小?難道送上的獵物人拿過?不是的,隨後的觀察證明,蜘蛛並不是吃大的獵物,也不是因為人拿過,有些小獵物也吃,只要是活的。 

  我忽然感到蜘蛛無比的偉大。他像勇士,但沒有勇士的貪婪;他像螞蟻,但沒有螞蟻的不勞而獲;他像蜜蜂,但沒有有蜜蜂的幸運。 

  蜘蛛是偉大的,是勇敢的,也是有力的。他甚至比得上生物圈中的人,在我的心中,他就是生物圈中最偉大的生物。

牆角的蜘蛛 標籤:牆角的垃圾作文 牆角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蜘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