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頑強的蜘蛛300字作文

頑強的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頑強的蜘蛛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我家門前梨樹上有一隻很大的蜘蛛,我經常觀察它。一天,它織了一張比雨傘還要大的蜘蛛網,等蟲子來“自投羅網”。

忽然,颳起一陣狂風,吹得樹枝搖來晃去。蜘蛛網前面的一根小樹枝,被狂風吹斷,掉到了蛛網裡,戳破了蛛網,蜘蛛網只剩下半張了。蜘蛛在一旁看着,等風不颳了,就趕緊爬到那半張網上,把網補好了。

可真不巧,第二天突然下起大雨,昨天剛修補好的網又被弄破了。蜘蛛又爬出來織補網,它把網補好后,還在網的邊上加上一圈又一圈的粗絲……  看來,它要織出一張不怕風吹雨打的網。

看着蜘蛛織網的情景,我真佩服蜘蛛那不厭其煩、不怕勞累,一次又一次地與風雨搏鬥的精神。

  

2008年10月21日



頑強的蜘蛛 標籤:頑強的仙人掌作文 頑強的生命作文 頑強的生命力作文 最頑強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