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驕傲的蜘蛛600字作文

驕傲的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有一隻十分聰明的蜘蛛,但就是很驕傲,即使只有很小的成績也很驕傲。 

  它天天努力觀察,終於發現了蚊子出入最密集的一個地方,並且在白天蚊子不出來活動地時候編織了一個大蜘蛛網,蚊子們不知道有蜘蛛網在,於是前仆後繼地被蜘蛛網套住了,只用了一個月時間,就捕捉到了五百多隻蚊子,它留下蚊子的兩隻翅膀,共有一千多隻翅膀,它天天叫其它蜘蛛到它的蜘蛛網去參觀,叫其它蜘蛛數一數這些翅膀,炫耀它取得的成果,並且讓那些蜘蛛每個都數一遍那些翅膀。一次,一隻蜘蛛數煩了,便說:“有本事你在一星期內再捉到五百隻蚊子,那才厲害呢!”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走了。它想:怎麼才能在一星期之內捉住那麼多蚊子呢?它想了一天,看着那些翅膀,它突然眼前一亮:咦?五百隻蚊子不和一隻小鳥差不多大小嗎?,我既然能捉住五百隻蚊子,也一定能捉住同樣大小的小鳥。它想到這裡,便尋找起了鳥窩,它左看右看,終於發現了一個在湖邊大樹上的鳥窩。它爬了三天三夜,終於爬到了那棵大樹上,顧不得休息,趁夜色和小鳥睡覺的時侯,趕忙在一夜的時間裡用最精純,最黏稠的蜘蛛絲,在它認為小鳥最會經過的地方,織了一張最大的蜘蛛網,織完的時候,剛好破曉,它便聚精會神地坐在蜘蛛網的最中間,等待着小鳥撞上自己的網。小鳥終於醒來了,朝着蜘蛛的方向飛去,“啪”地一聲,蜘蛛被撞飛了,掉到了湖裡,立刻就被魚兒一口吃掉了。 

  即使你有再聰明,但你驕傲,那你永遠也不會取得更好的成功,說不定,也會和蜘蛛一樣,弄不好還會丟了性命。

驕傲的蜘蛛 標籤: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 驕傲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孔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