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走“狗屎運”600字作文

走“狗屎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到鄉下玩兒。

  經過一番暈車的痛苦之後,我終於來到了鄉下。瞧!奶奶正沖我笑呢!吃完了午飯,本想和奶奶養的兔子:小雪和白白一起玩的,卻被門外那“捉住它,捉住它”的叫聲吸引了過去:

  原來是劉倩倩,王紫和夏曉虹在門口跑來跑去。“你們在幹什麼?”我好奇的問。“我們在捉那隻可惡的……咦,那隻老鼠怎麼逃到你身後去了?”“老、老、老鼠?!”我小心翼翼地轉過身去,一隻灰色的老鼠正看着我哩!!“啊……”一聲慘叫直通雲霄。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馬睿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兩種動物:一是老鼠,二是“小強”。所謂小強,就是可惡的蟑螂。“老馬,快呀,把它捉住啊!”王紫用期盼的目光看着我。可還是讓她失望了我還處於強烈的驚嚇之中,有些神經質了……

  哦,我的好上帝呀,誰能告訴我,我為什麼那麼怕老鼠啊!

  唉,這些天倒霉,連喝涼水都塞牙。怎麼,不信?讓我和你一一道來。

  昨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吃了好多蛋糕,今天早晨起來,你猜怎麼了?爛牙了!這牙疼不是病,疼起來可真要命!我刷了半天的牙,疼痛才減輕了一點點!

  接着,我又出去晨練,狗屎運到底是狗屎運,剛到廣場就踩到一泡狗屎!我是回家連擦帶抹才弄掉的!

  本想這樣就好了,誰知更倒霉的事還在後面呢!

  我打開作業本準備寫《暑假作業》誰知鋼筆沒水了,我擰開墨水蓋,準備打墨水,可我不小心把它碰翻了,潑了《暑假作業》一本子!媽媽把我臭罵了一頓,唉!

  希望以後不要再走狗屎運了!

  五年級:最美麗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