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522周記)我家的美女400字作文

(090522周記)我家的美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個美女,說的就是我的媽媽,我的漂亮媽媽。不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大街上,總會有人向我們這對母女投來羨慕的眼光。因為他們看到了,我的媽媽有一個調皮可愛的女兒,而我這個女兒也有一個溫柔的漂亮媽媽。 

  她有一雙黑珍珠般的眸子,一對洋娃娃似的眼睫毛,一眨一眨在她的大眼睛忽上忽下地閃動着;眉毛像柳葉一般,又濃又細;高高的鼻樑在這隻像圓潤的,達·芬奇所畫的雞蛋上簡直是完美無缺,她白皙的臉旁長着一頭咖啡色的直發,天熱時,媽媽把它一把梳在腦後,便瞬間露出一對戴着一副白金耳環的耳朵。 

  媽媽愛動,一刻也閑不住;她不是無聊,而是愛乾淨。我在學校時,媽媽除了打掃就是打掃,從沒有當過閑人,因為每當有客人來我家做客,總是媽媽先辛苦半天,再引來客人的一翻讚揚與羨慕。我卻總算因為媽媽的賢惠而得到一些好心的“羅嗦”。但我總是“默默無聞”。 

  媽媽還很臭美,總是買一大堆很貴的化妝品,把她臉上皺紋都遮住。用一些看起來很奢侈的粉底液和面膜等等。每天早晚一次,把她那張臉塗上一層厚厚的化妝品,站在鏡子前照來照去的。 

  這就是我的媽媽,愛乾淨的媽媽,愛漂亮的媽媽,我永遠愛她!

(090522周記)我家的美女 標籤:22世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