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奇的蜘蛛飛毯500字作文

神奇的蜘蛛飛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蜘蛛是動物界最勤奮的發明大王,最近,它運用自己體內的特殊物質和先進的高科技編織機,創造出了蜘蛛飛毯。

  這種飛毯透明輕盈,大小變化自如,坐上去就好像坐在七彩的雲朵上。坐在上面的主人,就會變成一個小精靈,用意念就可以控制它,蜘蛛飛毯可以帶你進入多彩的動物王國。

  “呼呼呼”,我們乘着飛毯,輕盈地落在動物王國城門前。門打開了,裡面閃出了一片金光,一群敲着大鼓的青蛙軍樂隊從大門出來,熱情地歡迎我們。

  我們走在王國的紅地毯上,欣賞了金絲猴表演的雜技;觀賞了孔雀小姐的時裝表演;看到了着名的歌唱家百靈鳥女士排練的着名歌劇《動物狂歡》;參觀了世界着名的動物學校。最後,我們還在動物白樂廣場參加了盛大的舞會,原來,動物王國里的國王請了動物王國里的所有居民前來參加舞會。

  不知不覺地,天上的星星開始點上了夜明燈,蜘蛛飛毯着急了,不停地催促:“你們再不走,我可要飛了呀!”我們依依不捨地向動物王國的居民說再見!

  “下一個地方去哪裡呀?”我問蜘蛛地毯。“好像是去……是去……哦!我想起來了,是去五彩果凍動物王國。”蜘蛛地毯回答說。“五彩果凍?五彩果凍王國?這又是個什麼地方?”我問。“就是這裡的居民都是變異居民,都可以變成果凍。”蜘蛛地毯說。“啊?這麼厲害呀!那還不快去瞧瞧!”……

  大關四年級:吳?V琪



神奇的蜘蛛飛毯 標籤: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 神奇的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