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奧運在我家700字作文

奧運在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1年是一個令每一個中國人興奮的一年,就在那年,經過中國政府多年努力,中國北京終於申奧成功。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如期舉行。熊熊奧運聖火終於來到了北京中國人民大會堂,那火點燃了中國人民的激情,在中國人民的心中不停燃燒。 

  奧運,值得我們每個人去努力,也值得我們每個人去驕傲。在我的家中,發生了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有關奧運的事情,很多事情都歷歷在目,其中尤其令人記憶猶新的是發生在暑假中的一件事。我的外婆已60多歲,在寒、暑假裡還堅持要我教她英語,我百思不得其解,問外婆:“外婆,你為什麼要學英語呢?” 外婆笑眯眯地對我說:“2008年八月八日就要舉行奧運會了呀,我這個老太婆也要用英語和老外聊幾句呀,不然的話,會被外國人笑話的,所以我也要加油!”我聽了,想:是呀,我國好不容易能辦一次奧運會,要為自己國家爭光呀。我的爸爸、媽媽也受到了我們的影響,常用英語對話,爺爺看到了,說:“你們太不正經了,自己國家的話不說,偏說那‘三塊油’,還有你,她外婆,你都這把年紀了,還學那東西,咳。”但爺爺聽了外婆的解釋后,和我們一起進入了英語風,說著一口令人發笑的英語,發起了“迎奧運,講英語”的“精神 ”。 

  2008年3月31日,奧運火炬抵達北京人民大會堂時,我們全家人都激動萬分。已經很久沒有喝酒的爸爸,居然喝起了老酒;媽媽一個勁地對我說:“你瞧你爸爸啊,看把他給美的……”。我70多歲的爺爺更是激動得手舞足蹈,他大聲地說道:“我活了一輩子,總算看到了龍的騰飛!中國人民萬歲!中國共產黨萬歲啊!”我則是不停地點着頭,一個勁笑着。是啊,有着五千年文化歷史的龍的傳人、炎黃子孫終於可以昂首挺胸了。我為我們是炎黃子孫而驕傲、而自豪! 

  奧運,已經在我們家的生活中落下了根,也在中國人的生活中“安居樂業”。讓我們一起為中國奧運加油吧!

奧運在我家 標籤:奧運在我心中作文 奧運在我心作文 環保在我家作文 我家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