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蜘蛛俠之夢300字作文

我的蜘蛛俠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想成為蜘蛛俠!

  最近,我迷上了一部電影——《蜘蛛俠》。今天,我上街花了1000元買了一套蜘蛛俠的衣服。現在,我穿的全是帶有蜘蛛俠圖案衣服,上學背的書包上也有蜘蛛俠的圖案……有人一定覺得我瘋了。可我也沒有辦法,因為我太愛他了。

  我太希望成為蜘蛛俠了,所以今天一起床,穿上那套新衣服,我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有了超能力。

  為了檢驗自己是否真的變成了蜘蛛俠,我在一幢大廈前開始試着往上爬。我飛快的順着牆往上爬,開始感覺還不錯,可是我爬到一半,忽然跌落下來。我沒有灰心,繼續爬,可每一次都摔下來。周圍圍觀的人開始還看得高興,後來看我不斷的失敗,也沒了興趣,紛紛散去。唉!當我N次掉下來后,我再也爬不起來了。我的頭上腫起了一個個大包。我對着鏡子一數,天哪!整整10個大包,害得我整整一個星期都沒法洗澡。

  嗚……我以後再也不要喜歡什麼蜘蛛俠了。

  武漢路小學六年級:張夢怡



我的蜘蛛俠之夢 標籤:蜘蛛俠作文 蜘蛛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