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牆角的蜘蛛500字作文

牆角的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蜘蛛,是個很不起眼的小東西,很令人厭惡,而我,卻喜歡它那種堅強不屈的精神。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家樓道的牆角出現了一個蜘蛛網,一個弱小的蜘蛛在拚命地織網,那八條小腿不停的掙扎着,努力編織着,準備在這裡安家。要是這裡多了個蜘蛛網,多不好啊,影響衛生啊!我不屑一顧地瞟了它一眼,然後用一根小管把蜘蛛網搗壞了。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快到別的地方安家吧!這時不知它有多麼的生氣,可是也沒辦法啊,誰讓它打不過我呢!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它竟然又把絲一點一點地吃掉,再從腹部吐出來,一點一點地織完了。它還真有耐性,不過我又把它的網給銷毀了,心想它肯定沒辦法了。沒想到它又織起來。哈哈!我再搗!它看着家被一次次銷毀,肯定絕望了。可是它又找好位置,一圈一圈地順着網繞上去。我生氣了,把它的家攪成一個球,我想它一定走了。 

  我吃過晚飯,再去看它的時候,一張完好無損的網出現在我的眼前,而且比以前更嚴密。真不敢相信,一個小小的蜘蛛竟然有如此龐大的毅力。通過了解,蜘蛛是益蟲,它從小就離開了媽媽,自力更生,所以生存下來也是很不容易的。我突然覺得蜘蛛很偉大,很勇敢,敢於挑戰失敗,敢於創造奇迹,我們就應該向它學習。 

蜘蛛,真對不起,是我誤解你了,而且差點把你的家給銷毀了。從那以後,我不再討厭蜘蛛了。 

  每當路過這裡,我都會望一望那個蜘蛛網,望一望那為生活而堅強不屈的蜘蛛。

牆角的蜘蛛 標籤:牆角的垃圾作文 牆角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蜘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