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蜘蛛400字作文

可愛的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多人覺得蜘蛛長相難看。樣子可怕,不討厭它就算不錯了。可我要說,其實蜘蛛不僅不討厭,簡直是可愛極了,不信,你聽我的介紹。

  晴朗的夏日,沒有一絲風,天氣悶熱極了。一隻黑蜘蛛在我家門外的一棵大樹上結了網。這隻蜘蛛的腿又細又長,頭很小,而肚子卻很大鼓鼓的,看上去很笨。可他結網時的動作既輕快有敏捷,看上去像是雜技演員走鋼絲呢!

  我被這有趣的蜘蛛迷住了,便天天觀察它。一天,一隻小飛蛾碰到蜘蛛精心結的網了,被網上的粘液給站住了,它拚命地掙扎。蜘蛛看到了,卻一動不動,好像在說:“別動了,你就乖乖做我的每餐吧!”過了一會兒,小飛蛾掙扎累了,蜘蛛便吐出絲來,把飛蛾一隻纏到不能動彈為止。

  蜘蛛不僅會捉飛蟲,還會預報天氣呢!人們常說蝴蝶可愛,可是我卻說蜘蛛可愛,因為蝴蝶需要生命的花朵才能生存,而蜘蛛只需要一個樹叉就能憑着自己的智慧捉飛蟲。

  哇!好可愛的蜘蛛呀!

  茅以升實驗學校五年級:孔迪



可愛的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