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飛翔的蜘蛛300字作文

飛翔的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我發現,一隻黑蜘蛛在後院的兩檐之間結了一張很大的網。難道蜘蛛會飛?要不,從這個檐頭到那個檐頭,中間有一丈余寬,第一根線是怎麼拉過去的?  

後來,我發現蜘蛛走了許多彎路--從一個檐頭起,打結,順牆而下,一步一步向前爬,小心翼翼,翹起尾部,不讓絲沾到地面的沙石或別的物體上,走過空地,  

再爬上對面的檐頭,高度差不多了,再把絲收緊,以後也是如此。  

  蜘蛛不會飛翔,但它能夠把網凌結在半空中。它是勤奮、敏感、沉默而堅韌的昆蟲,它的網製得精巧而規矩,八卦形地張開,彷彿得到神助。這樣的成績,使人不由想起那些沉默寡言的人和一些深藏不露的智者。於是,我記住了蜘蛛不會飛翔,但它照樣把網結在信念是一種無堅不催的力量,當你堅信自己能成功時,你必能成功。

飛翔的蜘蛛 標籤:飛翔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天使作文 飛翔的風箏作文 飛翔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