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紅紅的作文

紅紅的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紅紅的楓葉作文1000字


兩個孩子在走廊上看着天空。 

閃爍的星星牽連着她們的心。 

她臨走的時候對她說:“小楓,我們永遠也不會分開。” 

小楓攤開手心,一片楓葉躺在手裡。如朝霞一般。 

“這,就是我們的諾言。” 

第二天,她走了。

  多少年過去了,小楓一直珍藏着紅紅的楓葉。楓葉已經很枯萎了,你一捏,它就碎了。小楓把這片楓葉,精心地保存着,讓楓葉上,沒有一絲絲的痕迹。3年了,3年了,她還記得嗎?小楓抬頭一看,滿空的星星在閃爍着。

  你一定沒有忘記的。小楓想。她站在3年前兩人站過的走廊上,吹着夜風。或許她已經忘記了。3年來,她只寫過一次信。那封信小楓已經看了30遍了。那封信,被小楓小心地壓在書桌的玻璃下。‘傻瓜,你還想着她。’‘她一定早就把你忘了。’各種流言蜚語在小楓的腦子裡閃過。 

大雨下起來了,滿天的星星也沒有了。小楓看看窗外,她哭了。滴滴答答……

  3年前,她和她還是很好的朋友。 

她們在小河那裡一起放過風箏,她們在小山上一起野炊過。但是她是富裕人家的。她每年只是過暑假才來這裡玩。8年前,她告訴她她要走了,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很遠很遠的地方?那你會給我寫信嗎?你暑假會回來嗎?’ 

 ‘會的,會的,我一定會的。’ 

但是,3年後,她只寫了一封信。小楓也寫過回信,但是都被退了回來。‘你別寫了。別寫了。懶得我退信。’郵遞員這樣說。‘或許她搬家了?’小楓安慰着自己。 

終於有一天,她收到了她的來信。沒有地址。小楓拆開信,一片紅紅的楓葉掉了出來,她一下子又哭了,原來,她一直沒有忘記。 

她開始讀信了。 

小楓: 

3年來,我只寫了一封信。 

爸爸媽媽不讓我出去活動。 

他們說太危險、太危險。我不知道,有什麼危險的。我只知道我一流血就不得了。還記得那次我們去小河嗎?我不小心嗑傷了手,我沒在意。可是一回家我就暈倒了。 

我不想告訴你。但是我還是不得不離開了。去了醫院檢查后,他們臉色就一直不好,天天盯着我。後來他們準備走了,到大城市去。一到那裡我就住進了醫院。我趕緊給你寫信,怕以後沒有時間、沒有機會了。我天天都在吃藥,不能出去活動。就這樣3年了,我卻不能出去。 

終於我可以出院了。我那天偷聽了爸爸媽媽的談話,他們說醫生說我再繼續醫治下去沒必要了,還是回家吧。 

我知道了我的病隨時都會奪取我的生命。但是我還是忘記不了我們的約定。你看楓葉我保存的好好的。 

放下信,小楓淚流滿面。 

過了一個月,放暑假了,小楓千方百計知道了她的地址,準備去看看她。但她寄了信(把紅葉也寄了)過後,收到的卻是她的葬禮時間。 

到了那裡后,小楓看到,她蒼白地躺在棺材里,手裡握着紅紅的楓葉。

2、哦!那紅紅的辣椒粉作文600字


哦,那紅紅的辣椒粉 

  我非常愛吃麻婆豆腐,喜歡聞辣椒那刺鼻的味道,每當我看到那紅紅的辣椒粉,便會想起那位老爺爺…… 

  不久前一個寒冷晚上,我和媽媽經過十堰市職業技術學院後門口,看到那裡人頭攢動,不由地好奇擠進去看。呵,原來是有人賣辣椒粉。紅紅的辣椒粉顏色鮮亮,辣味逼人,幾袋辣椒粉堆得像座“小火山”,“五元一袋”,“一袋足有三四斤”,“真實惠,多買點”,買的人你爭我搶,恨自己少長兩支手。咦?怎麼沒看見有人收錢,在角落裡我看見一位老爺爺,大概有七十歲,身上只穿一件單衣,腳上的膠鞋早已開膠,露出了大拇指,手裡捏着幾張五元錢。 

  這時,一位四十歲左右的婦女兩手提着冒尖的袋子,扔給老頭一張皺巴巴的五元錢揚長而去,一個年青人趁人不備裝了一袋辣椒粉騎車而去,“買東西怎麼不付錢,太不像話,真丟十堰人的臉”“算了,你們看着給錢吧,俺不認識錢”老爺爺低聲的說。原來這位老爺爺從河南來十堰找人,但是人沒找着,沒有路費,便將家裡的辣椒粉賣錢。大家聽了這些話,馬上掏出錢送到老人手裡,一位戴眼鏡的叔叔主動幫老人賣貨,找錢,有些並不買的也主動買了許多,其中有一位叔叔買了一麻袋,我和媽媽也買了兩大袋,不一會功夫,幾麻袋辣椒粉便一搶而空,經那位叔叔一點,共賣了兩千七百餘元。這時,河南救助站的同志開車趕過來,免費將老人送回家,原來是好心人給他們打了電話。老爺爺再三的道謝,踏上了返鄉之路。 

  夜已經很深,氣溫也下降了許多,我擔心那位老爺爺是否安全到家,便問媽媽,“放心吧,有那麼多熱心人的相助,老爺爺一定會平安回家

3、那紅紅的爬山虎作文500字


  秋天又來了,一年度一日。春夏秋冬反反覆復,大雁和他們的新生寶寶又來來往往地向南飛去,向北飛回。

  就連那些在炎熱夏日裡,綠油油的爬山虎,也老了。已經與世無爭,換上了樸素的襯衣。我帶了一隻度數很高的放大鏡來觀察它們。

  爬山虎已經失去了那亮油油的顏色。九月份了,菊花仙子也來光顧人間。爬山虎變成了銹一樣的暗紅色,上面的莖上也都有點兒發黑,又有點兒墨綠的樣子。

  爬山虎的莖也變了:原先是綠油油的,摸上去,很不一般。感覺滑滑的,軟軟的。回頭撥開一看,裡面的莖肉似新鮮的蔬果,異常清新。而現在,莖都好幾天沒“吃飯”了,肚子餓得癟癟的。皮膚都變黃了,骨瘦如柴,面目全非。

  爬山虎的腳也變了。曾經,那是他的得力助手,牢牢地吸附在炎熱的牆壁上,為人們遮去陣陣暑光。風兒猛烈地吹着,他紋絲不動接受風的洗禮。而這時,他的腳卻從大變小了:吸盤比原來小了5圈,從灰色漸漸變成了黑乎乎的小斑點。陣陣微風拂過,身體也輕了。吸盤再也抓不住他可以依靠的牆壁。整個人都變了,卻依然生命力旺盛。我、

  我希望它可以永遠年輕,為我們無私奉獻的同時,讓我們也好好地保護它。

  啊!那片紅紅的爬山虎!

  六年級:王柯越


4、那紅紅的櫻桃作文900字


那紅紅的櫻桃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吃櫻桃了,你看,圓圓的個頭,紅紅的色澤,晶瑩剔透。特別誘人的是它酸甜可口的味道,令人垂涎欲滴。一看就讓人產生愛慕之心。可我總覺得那次在醫院吃的櫻桃是最甜的。 

  前年,外婆因骨折而住進醫院。星期天媽媽對我說:“兒子,外婆住院了,我們去看看她吧。順便去買幾斤櫻桃去看望她老人家。你外婆可喜歡吃櫻桃了。” 

到了醫院,媽媽提着紅彤彤的櫻桃,來到病房。只見外婆穿着一件白衣服,躺在床上,腳上纏着繃帶,臉色蠟黃蠟黃的,顯得很憔悴。“媽,我和兒子來看你了。”媽媽一邊說一邊放下櫻桃。“身體好些了嗎?您以後可要小心了。”“好多了,再過幾個星期應該就可以出院了吧。”“哦,那您好好保重。兒子,我和爸爸還有事,你陪外婆聊聊天。對了媽,這是您最喜歡吃的櫻桃,又大又甜,吃吧,櫻桃已經要下市了,今年說不定只能吃上這一回呢。”媽媽說完便走出了大門。 

  外婆用筋脈突出的手拿起一顆顆櫻桃不停的撫摸着,愛憐地看望着捨不得放進嘴裡,忽然,她看見有一雙小眼睛正死死盯着櫻桃呢,正饞得流口水呢。外婆似乎察覺到什麼,便對我說:“孫子呀,這櫻桃可好吃了,來,你吃吧。再不吃,就只有等明年了。”“可這是我媽媽專門為您買的呀。您不是很喜歡吃櫻桃嗎”“哦,這個,對了,我以前愛吃,但現在不喜歡吃了,今天呢,特別沒胃口,乖孫吃吧。”“哦,那太棒了。”於是我這個饞貓抓起一把櫻桃便往嘴裡塞。果然甜津津的。外婆看我吃得這麼香,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不一會兒,兩斤櫻桃被我吃得屈指可數了。“外婆,這櫻桃真甜。我以前吃過的都沒這麼好吃。想不到下市的櫻桃還有這麼甜的,真奇怪。”看看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看見所剩無幾的櫻桃,頓時火冒三丈:“這是我專門為外婆買的,你怎麼吃了!外婆很久沒吃櫻桃了,你居然……”“啊!”我大吃一驚,忙對外婆說:“對不起,對不起,外婆,我……”外婆聽到這兒,也急忙說:“你別責怪他,我不愛吃,我不愛吃……”我這才明白,不是外婆不愛吃,沒,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我抱住外婆,外婆也緊緊抱住我。我們相擁在一起,好溫暖,好溫暖…… 

  至今,我只要櫻桃一上市,媽媽就會買給我享用,但是總覺得沒有那次的櫻桃好吃,原來我一直不了解現在我明白了,原來那次的櫻桃有親情的味道……

5、給紅紅的回信作文600字


你好。 

  你的來信使我很難過。但你也不能怪你的父母,你的父母也是為了你的安全着想啊! 

  從同學邀請你去她家過生日可以看出你的好朋友很多。根據一般情況判斷,你應該是一個能與人和睦相處、平等待人,而且心胸開闊、大方的人。 

不過為什麼你非常要好的同學和你漸漸疏遠了,而且每當同學過生日時,都有意的避開你呢?那我們就接着往下分析:在你的信中說到,同學疏遠你,有意避開你是因為同學邀請你去她家過生日,你和爸爸媽媽一說,他們不同意,你就沒去成,所以同學才不理你的。事情沒你想得那麼糟糕。這時,你應該向你的同學道歉,這樣就能得到同學的諒解。如果你不好意思開口去道歉,我建議你使用書信形式。你可以寫一張紙條,在紙條上向同學道歉。 

  在同學之間,難免會有一些小小的矛盾,就要看你怎麼去解決它了。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常常和同學鬧小矛盾,當時我還覺得不服氣,可是事後就覺得很孤獨。於是我又想去道歉,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去說,就寫張紙條輕輕放在同學的文具盒裡,同學總能寬容的諒解我。至今,同學給我的紙條我還保存着呢! 

  記住,朋友往往能在你苦惱或有困難的時候及時幫助安慰你。如果你去道歉,你的朋友可能不只是避開你,疏遠你,有可能還會不理你。我這個辦法你願意試一試嗎? 

祝你 

健康快樂 

  朋友 我是誰 

  2010年1月7日

6、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和小紅紅的成長經歷(2)作文500字


上集說道:喜羊羊和灰太狼在照相館碰面,灰太狼弄好陷阱要抓喜羊羊,可沒想到自己的兒子小灰灰去掉進陷阱里了,最後還讓喜羊羊救了上來…… 

  灰太狼聽見了自己的老婆的喊叫,就拚命的往外跑最後抓到了喜羊羊,並把它帶到了家裡,最後趁老婆不注意把喜洋洋放了,還對他說:“喜羊羊要不是看在你救了我的兒子的份上我早把你做成美味的羊肉了,而且用你的左腿做羊肉腿火鍋,用你的右腿做…。.”此時此刻灰太狼正流着口水沉浸在美味的幻想中…。.“行了行了,灰太狼你別裝好意了,有什麼話快說,有什麼狗屁快放”“喜羊羊,你說什麼嘿,我怎麼好心沒好報呢,對了,,喜羊羊你罵我也可以,但也太不標準了吧,我那是放狗屁呀,我是狼當然放狼屁了!好了說正事,喜羊羊你救了我兒子我這次把你放了算報道你小人家了,從此我們狼羊互不相關。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算完就各走各的路了。 

  幾個月以後,喜羊羊和美羊羊結了婚,也生了兩個小孩子,是一對龍鳳胎,男孩叫歡羊羊,女孩叫麗羊羊,大家都叫他倆小喜喜和小美美。 

  又過了幾年,小喜喜和小美美都長大了,都該上學了,喜羊羊認為羊村的學校不高級,就送了他倆去城裡的學校去上學,正巧灰太狼也送了他的倆孩子去城裡上學,而且又碰巧他倆的孩子都在一個班裡,還成了好朋友……

7、紅紅的篝火作文800字


迎着涼爽的金風,伴着濃郁的花香,我們迎來了兩日一夜的實踐活動。在此次活動中,游太湖,拓展活動,採茶、炒茶……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那紅紅的篝火,那熱鬧的晚會,彷彿仍在昨天。 

  篝火晚會的印象我記憶猶新。在篝火晚會之前,我們還進行了快樂燒烤的活動,它滲透着同學們的汗水,凝結着同學們的辛勤的勞動的成果,它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味的食物。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夜空中一輪皎潔的明月照射在廣場上,燈光與月光完美地融合了在一起,定神細視,你會發現天空中瀰漫著層層銀光。篝火晚會正式開幕了,主持人緩緩地走上台,同學們一陣歡呼,在熱烈的掌聲下,我們迎來了初二(1)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一曲《水手》,這首鼓勵人們積極向上的歌曲帶領着我們打開了晚會的大門。同學們歡心鼓舞,我們一邊用手為他們打着節拍,一邊揮舞着手中的熒光棒,五顏六色熒光棒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道色彩斑斕的光弧。在夜空中盡情地揮撒它們的美麗。 

  終於,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來了,社會實踐活動基地的老師點燃了篝火,篝火越燒越旺,燈也關了,月光、熒光棒那柔柔的光籠罩着那熊熊燃燒的篝火,此等美景,怎能少了同學們的悅耳動聽的歌聲呢?我們班張倩文同學在同學們響徹雲霄的掌聲和歡呼聲中隆重登場,她以一曲SHE的《一眼萬年》再次掀起了晚會的高潮。接下來,同學們參加演出的興趣越來越濃,紛紛到台上一展歌喉。場下的氣氛也異常興奮,同學們有的也一起唱了起來。歌聲、掌聲、歡呼聲,聲聲悅耳;小品、舞蹈、演唱,樣樣精彩。 

  同學們如此積極,老師們也不甘示弱,我們周老師給大家來了一首《愛拼才會贏》,激勵着同學們奮發向上。同學們的歡呼聲更加響亮,正在同學們意猶未盡的時候,周老師的演唱結束了,起初大家有些沮喪,但是丁老師又為同學們帶來了一首英語版的《雪絨花》,給同學們帶來了一份清涼的禮物。在晚會的結尾,同學們一起跳起了集體舞,晚會也在舞蹈中落下了帷幕。 

  同學們在激動人心的晚會上,盡情地享受着歡樂,此次的篝火晚會在我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永生難忘。

8、一朵紅紅的玫瑰作文600字


啊,我的愛人象紅紅的玫瑰,

  That´s newly sprung in June;  

在六月里苞放;

  O my luve is like the melodie,  

啊,我的愛人象一支樂曲,

  That´s sweetly played in tune.  

樂聲美妙、悠揚。

As fair thou art, my bonie lass,  

你那麼美,漂亮的姑娘;

  So deep in luve am I;  

我愛你那麼深切;

  And I will luve thee still, my dear,  

我會永遠愛你,親愛的,

  Till a´ the seas gang dry.  

一直到四海涸竭。

Till a´ the sea gang dry, my dear,  

直到四海涸竭,親愛的,

  And the rock melt wi´ the sun;  

直到太陽把岩石消融!

  And I will luve thee still, my dear,  

我會永遠愛你,親愛的,

  While the sands o´ life shall run.  

只要生命無窮。

  And fare thee weel, my only luve,  

再見吧,我唯一的愛人,

  And fare thee weel a while;  

再見吧,小別片刻;

  And I will come again, my luve,  

我會回來的,我的愛人,

  Tho´s it were ten thousand mile!  

即使萬里相隔!

9、紅紅的證書作文300字


  晚上媽媽從包里拿出一個證書,紅紅的本子很鮮艷,上面還有一個黨的標誌,下面寫着黨費收據,最下方寫是山西省委組織部,打開一看裡面很漂亮,上面寫着“黨費收據”。內容是“**同志,自願一次性繳納”特殊黨費“計人民幣***元,用於支援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救災工作,特此感謝。”下面蓋着山西省委組織部的章,日期2008年7月1日。

  看着媽媽紅紅的黨費收據,真是羨慕。媽媽說:“特殊黨費是每個黨員自願交,金額不限。”媽媽還說她雖然交的不多,但是也表達了一份對災區的愛心。我問媽媽現在災區的小朋友是不是和我們一樣放假了,媽媽說也放假了,但是今年的暑假和住年不一樣,因為他們還有一部分都住帳篷里,我聽了也很難過,希望他們早日住上明亮寬敞的房子,等開學時他們也和我們一樣背上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10、紅紅的眼絲,濃濃的愛作文900字


  我的父親是一位普通的工程師,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人。

  事情發生在一個冰冷的冬天。母親去外地出差,父親在陪奶奶回老家的路上,得知單位出事被叫了回來,從此,噩夢就開始了……

  父親的車間,很大,但很不安全。當時,有一位職工由於違章操作,將自己的生命斷送在諾大的機器之中。父親匆匆忙忙地趕回來,去處理一些事情。因為他是單位第一負責人,要承擔一切責任,他的忙碌和壓力是可想而知的。

  父親沒時間和精力管我,便把我放在姥姥家。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驚喜地看到父親來看我了,我高興極了。本想和他好好聊聊這幾天學校發生的事情,可還沒等我張口,父親便說:“來,這兩天學什麼了?功課還好吧?有沒有不會題?”我彷彿被潑了一盆冷水,臉上燦爛的笑容立刻消失了。又問學習!怎麼這麼煩啊?除了學習,你就不會問點別的?我滿肚子委曲,憤憤地、極不情願地丟下書包,懶懶地拿出數學書,放到桌子上,說:“就學這些。”然後不屑一顧地將頭扭到一邊,愛理不理地站着。

  父親看了片刻,心平氣和地開始給我講題,他說:“你看,這個公式……”我越聽越不耐煩,心裡不斷地罵著他,我那時真是聰明過分!

  忽然,一瞬間,我觸電似地看到了什麼……

  在目光停留的那一刻,我驚呆了!父親的眼睛布滿紅紅的血絲,那絲像針一樣扎進我的心裡。我粗魯地打斷父親的話,用凝問的口氣說:“爸,你的眼睛怎麼那麼紅啊?”父親開始躲避我的眼神,盡量迴避我的話題,他不自然地說:“嗯,你看這題……”我一時語塞,愧疚地埋下頭去。

  後來我才知道,父親已經幾天幾夜沒有合眼了。父親這次來看望我是很匆忙的,他不願停下來吃飯,一直逼着我把作業寫完才准我吃飯,我很不高興。寫完作業,我坐在父親懷裡沉默不語,他也不語,就這樣,我們靜靜地呆了幾分鐘。他輕輕地推開我,頭也不回地說:“我走了,單位有事叫我。”便毅然離開了。

  桌上的飯菜涼了,我的心也涼了,我沒有胃口吃東西,滿肚子的苦澀和不舍。我飛快地跑向陽台,透過玻璃,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在細雨中疾步走着,如一幅凄美、悲涼的圖畫,不,是美景。他的背影,是那樣的親切和疲憊;他的步伐,是那樣的匆忙和堅定;他的愛,又是那樣的深沉和醇厚,我的視線模糊了……

  爸爸,你的苦,你的累,我多想替你分擔!爸爸,從你那紅紅的眼絲中,我看到了濃濃的愛!

白雲飄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