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中來客600字作文

家中來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裡來過很多客人,其中有一次令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大姨帶着剛滿兩個月的表妹來到我家做客。表妹有一對眯眯的小眼睛,肥嘟嘟的小臉蛋,可愛的鼻子下有一個小小才的嘴巴,一頭烏黑的頭髮。記得有一天,媽媽從我的衣櫃里找出我小時候的衣服給表妹穿的時候,我站在旁邊看了看這些小衣服,覺得很好笑,因為這些衣服實在是太小了,簡直我的芭比娃娃都可以穿了,媽媽說我小時候就是穿這個長大的,簡直是不可思議。我拿着鞋子和表妹的腳比了比,哇!正好合適。表妹只要一見到陌生人,就哇哇大哭,雖然她一天要哭好幾次,吵得我寫不了作業,可是她還是很可愛哦!

  有一天晚上,大姨把表妹放在電腦房的床上聽歌,她聽着聽着好像入了迷,便在床上拉起尿來。等歌放完,大姨準備帶妹妹去睡覺的時候,才發現她尿了床,我們知道了都認為妹妹是一個歌迷。

  還有一次,媽媽把妹妹抱了起來,我看了看妹妹,便想摸一摸妹妹的手,我的手一伸進她的衣袖裡面,她的手指甲就把的手抓破了,當我再一次把手伸進她衣袖裡的時候,可不像剛才那樣誇張了。我小心翼翼的把手伸進她的衣服裡面,妹妹好像在跟我玩遊戲,我撓開她的手指,和她牽一起,妹妹便使勁的抓我的手,我想松也松不開,直到她玩夠了的時候,她才願意鬆開她那細嫩的小手。

  雖然大姨和表妹在我們家只住了半個月,我和弟弟仍然想念表妹,希望她能再一次來我們家做客。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家中來客 標籤:家中作文 來客作文 一絲愜意心中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