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中驚魂600字作文

家中驚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睡得正香的我被一陣小便給急醒了,我摸着黑起床,匆匆忙忙地跑去洗手間小便,經過客廳時順便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才凌晨三點多,我又爬回床上呼呼大睡。 

  不知什麼時候,我被一陣開門聲給驚醒了,我害怕得把頭手腳都縮進被子里。過了一會,我掀起被子抬頭看了看,只見一道黑影從我的房門前掠過,這不是“鬼影”嗎??我嚇得四肢無力,冷汗也被嚇出來了。我想大聲叫媽媽,但喉嚨似乎被塞住了,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敢動,心想:到底是留在這裡等死,還是拿傢伙殺出去與“鬼”搏鬥呢?我又想:我是男子漢,爸爸不在家,我得保護媽媽。我鼓起勇氣起了床,找來平時威力最大的兒童自動步槍,灌了一瓶子彈,裝滿彈甲,然後穿上一件又長又厚的牛仔褲,準備應戰。我貓着腰,躲在客廳的鋼琴下四處張望。透過月光,我發現神秘的影子正拿着一把菜刀在廚房裡揮舞着,看這情形,我自然不敢硬拼。我的手在發抖,心想:對方拿着菜刀而我拿着玩具槍,“混戰”時我豈不是被他殺得體無完膚、屍骨無存嗎?我沮喪地想:恐怕自己這回是凶多吉少了。但為了保護媽媽,我只有豁出去了。我馬上跑過去端起槍指着他的後腦勺,大聲喝:“不許動!要不我就開槍了。”我敏捷的用另一隻手“啪”的一聲打開了燈。我終於看清了神秘人的真面目,忍不住驚呼:“怎麼是你呀,老爸?”原來是出差歸來的爸爸在切菜泡方便麵呢!真是虛驚一場。 

  爸爸看我穿得滑稽臃腫,奇怪地問:“你不熱嗎?”我尷尬地說:“不……不熱。我還以為有小偷呢!”爸爸這才恍然大悟。我們父子倆相視大笑起來… 

  指導老師:吳容芳

家中驚魂 標籤:家中作文 驚魂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半夜驚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