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兩個國家中穿梭的我。1200字作文

在兩個國家中穿梭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日本,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 

  那是一個人間仙境,世外桃源,它的美麗讓我無以用言語來表達。 

  我,是一個十二歲的小女生,於一九九七年出生在日本東京新宿的八王子,那時候的我還只是個小嬰兒,什麼話都不會說,只會“哇哇哇哇——”地哭鬧而已。給爸爸和媽媽造成了挺大的麻煩,不過媽媽卻說我小時候最可愛了,呵呵。我的名字叫佐藤美樹莉,佐藤則是和我爸爸姓,“美”這個字的含義是因為媽媽希望我長大后漂漂亮亮的,而“樹”是爸爸希望我堅強,不管經歷了什麼,都要勇敢去面對,快快像樹一樣茁壯成長,而“莉”是代表了茉莉的意思,根據中國的那時,茉莉花正盛開着。爸爸和媽媽本來想取名為佐藤美紀子,但是覺得這名字沒什麼新意,所以就給我取名為佐藤美樹莉。可惜的是,我並不知道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不過爸爸媽媽說只要是茉莉花開時和下雨時就是我的生日。 

  如今來多中國已經兩個月了,爸爸卻說日本那邊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辦,不得不先回八王子去了,不過,爸爸還是對我和媽媽很好的。他在走之前,把我安住在了江西的南昌,幫我辦好了轉學手續。因為爸爸想讓我到中國來發展發展,而且,我媽媽是中國人啊!回到自己的祖國媽媽應該很高興的吧。媽媽對我說,我已經在中國了,那麼用日本的那個名字不太好,讓我在中國和她姓,叫做端木修美,根據我們日本的禮貌稱呼,一般都是叫名字的第三個字,就是修,媽媽就叫我修了。但是在日本時,同學們都叫我美美,因為這是尊重啊!呵呵。 

  我非常的喜歡畫漫畫,雖然看的不多,但是一筆一劃都描寫地栩栩如生,我也很快就在新宿出了名,登上了新宿日刊,同時已經是小有名氣的畫手了。爸爸和媽媽也為我感到驕傲,這也是我最感到自豪的地方了。在兩年的時間中完成了六部漫畫作品,並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還記得今年,中國的漫畫家丁冰來到東京,我很是高興,但是卻因為我們正處在考試階段,不能去看丁冰姐姐,我很是遺憾。她的來臨播在了電視上,那一幕幕情景我都往記如昔。 

  我的媽媽是中國人,是留學到日本的,所以就認識了我爸爸,同時就有了今天這個活潑可愛的我。在八王子禁內的學校里,我有着許多好朋友,其中和我玩得最好的就是松田拓輝了,拓輝君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了,一次邂逅讓我認識了他,我很快樂。還有加藤、織本、本田君、高原君等等。因為有他們,我的生命才會如此精彩。 

  媽媽要我去學習中文,因為擔心我到了學校后不會用中文交流,現在我的中文已經說得很好了(個人認為),雖然還不能寫出一篇好的作文,雖然是在媽媽指導后寫出來的,但是我在日本寫作還是很不錯的呢!呵呵,如果能用日文就好了。 

  我最心愛的手袋布偶,它叫美紀子,因為這是爸爸媽媽原本想取給我的名字。每天,我都會帶着它去學校,時不時的用手張開對着同學說話。它會發出“哇嗚”的聲音呢!我好喜歡你哦,美紀子。 

  或許以後還有機會回到日本,或許以後還能遇到拓輝君,或許在不久之後就會見到爸爸。這些或許就一直在我心中期待着,直到那一天的到來。我會不斷地在這兩個國家中穿梭,但我的心卻一直停留在日本,因為它是我的祖國! 

  指導老師:端木清(媽媽)

在兩個國家中穿梭的我。 標籤:國家作文 家中作文 穿梭作文 時空穿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