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家中的“憨豆先生”700字作文

我愛家中的“憨豆先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憨豆先生為何人?最受人歡迎的幽默人物,我家也有一位“憨豆先生”——爸爸。 

  這位“憨豆先生”今年已經42歲了,皮膚黑黝黝的,是當今流行的顏色。身材不咋地,“海拔”1.68米,但身上已有了一個“小型米飯倉庫”了。他的腦門有點禿,油亮油亮,總讓我聯想到地中海。總之,他的外表比憨豆還憨豆。 

  “憨豆先生”從不生氣,說起話來風趣幽默,所以我家笑聲不斷。記得有一次,媽媽去醫院打點滴,本來只有三瓶,因護士的疏忽,將同樣的葯多打了一瓶。爸爸“霍”的一聲站起來,我原以為他會去院長室“大鬧天宮”,不料,他只是走進院長室,厲聲問道:“你們醫院做活動嗎?打三瓶送一瓶。”我聽了,不覺輕聲笑了起來。而且,每次我考試前,爸爸都對我幽默地說:“你可要考好點,別讓我們家變成‘乒乓世家’呀!到時候,就別麻煩我和你媽媽對你進行‘男女混合雙打’呀!”“哦!”我聽后,會心地笑了。 

  “憨豆先生”不僅說話有趣,還有一手“好廚藝”呢!每逢媽媽出差,他就給我做“大合唱”。你問我什麼是“大合唱”?其實,就是往米飯里和上一大堆東西。他總是吃得津津有味,還邊吃邊說:“你看,這飯多好看,紅的、綠的、白的,在外面買都買不到,趕快吃!”說完,他又舀一大口到嘴裡,此時,我都會無可奈何的搖搖頭…… 

  “憨豆先生”最大的愛好就是種花、養魚!每當他看見美麗的花草,都會把它買回來精心呵護。我的窗前、客廳里、露台上,都有他養的花草,一到春天,家裡簡直就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我更喜歡他養的魚。每天下午,我一做完作業,就要跑上露台和魚兒嬉戲。他就會撒一些麵條逗魚兒,嘴裡還振振有辭:“快出來多吃點,這才有力氣玩 !”我望着成群的魚兒,不由得脫口而出:“爸爸真能幹呀!” 

  我家中這位風趣幽默的“憨豆先生”在我心中永遠排第一。我愛家中的“憨豆先生”!

我愛家中的“憨豆先生” 標籤:家中作文 憨豆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