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速之客(一)之來到家中400字作文

不速之客(一)之來到家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天晚上,我在文體中心摔了一跤,呆在家裡,非常煩。舅媽知道了,便前來看望我,誰知後面跟了一個不速之客——一隻小狗,只見它一身雪白的毛皮,黑色的鼻子,黑色的眼珠骨碌碌的轉個不停,時不時的觀察屋裡的小世界,並且不停的跑來跑去,一會兒鑽到沙發底下,一會兒又跑到椅子上,爬高爬低,跳上跳下的,把屋裡的鞋咬了個遍,又跑到沙發下咬沙發,一個好好的家,被它鬧得天翻地覆,不可安寧。

  過了一會兒,舅媽走了,把它留在我家,它瞪着我,在問我要東西吃,我給他拿了幾個雞冠,他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就吃得精光,一個也不剩,又問我要吃的,我只好又給它拿了幾個,一轉眼就又吃得精光。

  晚上我帶它出去玩,它在草地里打滾、追着我跑、圍着我轉,十分可愛!這時又來了一隻大狗,向他走來。它也走過去好像想起自己的媽媽了!不經留下了“眼淚”,仔細一看原來不是眼淚,而是它的汗。

  回到家裡他自己回到我里睡著了!要知小狗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接聽下回分解!



不速之客(一)之來到家中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家中作文 到家作文 來到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