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中滅蚊記700字作文

家中滅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比較煩,最近比較煩。”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心裡就更加煩了。原來,最近天氣悶熱,我家常常是“蚊頭攢動”,廁所里更是“蚊山蚊海”,因為我的房間靠近廁所,所以有一批玩世不恭的“黑山老妖”,之所以我稱它為“黑山老妖”,不是因為它們塊頭大,而是因為它們“百毒不侵”。昨天晚上,我燒了六卷蚊香,結果蚊子沒事,我卻快被熏死了。所以我決定要來滅蚊。 

下午,我身體全部武裝——左手拿蚊拍,右手拿殺蚊劑,腰間別著鏟子。接着我便進入了我的房間——和黑山老妖大戰!一進門,我就看見了一個肥肥的蚊子,我連忙撲過去,“撲通——”我撲了一個狗吃屎。那隻黑山老妖見了便“嗡……”的一聲飛走了,像在嘲笑我呢!我氣急敗壞,“順手牽羊”拿起鏟子,“嗒嗒——”一陣猛劈猛砍,把那隻黑山老妖給殺得遍體鱗傷。就這樣,我孤軍奮戰,一連殺了十幾個蚊子。這時,我又看見了一個黑山老妖,便像剛才一樣,可是沒砍到它,還給我進了“毒”。我又拿了一瓶殺蟲劑猛噴,只聽“噝……”的一聲,殺蟲劑噴了出來,可那隻黑山老妖左躲右閃,害得我滿身是汗,但它還是毫髮未傷。我自言自語地說:“它不愧是久經沙場、身經百戰的‘蚊中豪傑’!”說完,我便和它大戰,我們的戰鬥聲驚動了爸爸,爸爸看我在滅蚊,也加入到陣營中,爸爸飛速地從我手中拿起蚊拍,嘿!他可真酷:一邊唱着張學友的《惡狼傳說》,一邊扇動着蚊拍,他一拍就是一個黑山老妖,而我卻緊緊不放那隻“蚊中豪傑”。我看見它打不死,便使出我的殺手鐧——“五指山”,我胡亂一掌拍下去,可能是瞎貓遇見了死老鼠,和它面對面碰着,“撲通——”它被我按在地上。我一用勁,只聽“噝——”的一聲,那位“蚊中豪傑”終於光榮犧牲了。過了一小時,所有的黑山老妖被我們殺了,我們收拾好“戰場”后,坐在沙發上都叫苦不迭。 

看來,以後我們要把廁所給清理乾淨,免得再有黑山老妖來侵犯我們。

家中滅蚊記 標籤:滅蚊記作文 家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