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哈爾濱的冬天400字作文

哈爾濱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年寒風凜冽的冬天,我和北邊去哈爾濱旅遊,坐在車裡,你並不會覺得冷,還有些溫暖和煦的感覺。不一會兒,火車上響起了廣播聲:“哈爾濱是一種歷史悠久的美麗城市,有東方小巴黎之稱,美麗的中央大街,擁有百年的歷史,城市建築融合中西樣式,巴洛克風格、歐式建築隨處可見。美麗又熱情的哈爾濱歡飲四面八方的來客!"

  下了車,我才感覺到刺骨的冷,寒風呼嘯着,北風呼呼這,似乎哈爾濱是個冰天雪地的世界。哈爾濱四季分明,春天和煦的陽光並不刺眼,令人似乎像春風拂面般;夏天刺眼的陽光火辣辣地照着,熱風來襲,身上就像一塊火熱的碳;秋天,血紅色的楓葉漸漸掉落,地上隨處可見,人們放風箏,釣魚好不悠閑,風不熱也不冷,而是涼爽清涼的感覺;哈爾濱的冬天更是別有一番獨特的韻味......冬天不僅僅能夠看到美麗的雪景,更能暢遊冰雪大世界,那裡有美麗的童話王國,還有各種傳說中神奇任務。走在哈爾濱的中央大街上,吃着美味甜爽的糖葫蘆,欣賞着冬天的美景,別提有多美了。

  哈爾濱雪的世界,人的天堂......

哈爾濱的冬天 標籤:哈爾濱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