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假男子漢350字作文

真假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們都說“男子漢頂天立地”,可我不這麼覺得。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着我去看病,結果醫生說要打點滴,我心裡便有了一絲恐懼。當針頭靠近我的手時,我哇哇大叫,媽媽好不容易才捉着我的手讓針扎了進來。

  我不僅怕痛,而且還怕鬼。有一次我看了一個恐怖片,結果晚上我睡覺時心驚膽戰,腦袋裡胡思亂想,牆壁上竟然出現了一個類似人形的物體(是車燈發出的),我大叫:“鬼啊,鬼來了!”慌亂中我推開門,開了燈朝客廳沙發上撲去。過了很久,我才平靜下來。

  雖然我有時很像女孩,但我還是有堅強的一面的。我兩三歲的時摔過一跤,起因是我在圖書館外用紙折了個飛機,飛機飛走後我再去追,結果不小心摔了一跤,下巴磕到了地上。我用手捂着下巴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好痛。”後來我被爸爸媽媽送到醫院,縫了幾針~~~

  這就是我,你說我到底是不是男子漢呢?



真假男子漢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真假作文 真假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