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小小男子漢400字作文

我是小小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叫詹典,今年9歲了(我是2002年12月6日出生)讀一年級。我是個非常靦腆性格內項的孩子。讀幼兒園時我非常聽話和懂事,每年都能拿兩張獎狀。8歲的時候,我背着書包跨入了上元小學。開學時由於我剛剛來到新的校園,看着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直膽小的我簡直不敢面對。開始幾天,我拉着大人的手非常害怕,課堂上更不敢舉手發言,遇到困難就顯得焦躁不安。後來在父母的循循善誘下,在老師辛勤的培養下,漸漸我克服了許多不良行為,課堂上我終於大膽的舉手發言,下課時和同學交流活動,一起讀書,一起吃飯。現在我堅信自己一定能做個堅強的孩子。

  通過我的不斷努力,期末時我被評為三好學生,面對取得好的成績,我始終牢記老師的教導:蜜蜂只有辛勤采蜜,才能釀出甜美的蜜糖,雄鷹只有勇敢的搏擊風雨,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加堅強有力。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好好學習,克服一切困難,做個真正的勇敢的小男子漢!

  山東濱州孫楊四年級:孫楊



我是小小男子漢 標籤:小小男子漢作文 男子漢作文 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我是小小導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