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就是男子漢嗎?500字作文

這就是男子漢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不知道怎麼了,這兩天王鵬飛總是欺負我。 

  就說今天吧!第三套廣播體操《希望風帆》問世了,我們學校發動四年級學生學習。我們當然很樂意了,不要坐在課桌前默寫那一排排的單詞,不要聽老師的嘮叨。事情就是從這兒開頭的。 

  廣播體操練了一會兒,總該有一個休息時間吧!我坐在草地上,軟綿綿的,舒服極了。忽然有一個石子向我飛來,要不是我躲得快,就該疼得“嗷嗷”叫了。我發現王鵬飛竟是罪魁禍首,準備讓他吃吃我的眼光殺人器(其實就是我兇惡的眼光)。繼續練時,這該死的王鵬飛偏偏排在我的後面。唉,風波是逃不掉了。 

  回教室時,因為我是領操員,所以站在最前面。可到樓梯上就全部散開了,咿,我怎麼喘不上氣了,而且後面好像有人拉着我哎。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哦。後面有兩個人拉着我的衣領,使我喘不上氣——一個就是我的冤家——王鵬飛,另一個是我的同學——崔恆峰。一直被他們拉到樓梯轉彎口,我實在喘不上氣了。就朝後面踹了兩腳,把崔恆峰給嚇跑了,王鵬飛卻拉着不放。到教室時,他終於放了衣領。我的淚水便止不住的流啊。終於放學了,而我的腿像灌了鉛一樣——走不動了。我叫上沈雯,我們一起走了。 

  媽媽說,明天我就要換位置了!好高興!但我想問一句:這就是男子漢嗎?

這就是男子漢嗎?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