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小男子漢350字作文

小小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堅強、勇敢、活潑、搞笑、調皮,這便是我班男生。

  我班男生里有鐵NBA球迷--厲廣清,他可是愛NBA愛到家了,什麼科比、霍華德、安東尼、艾弗森他都知道,還有什麼常規賽MVP,季後賽MVP這寫別人聽都沒聽說過的它卻了如指掌。他經常和別人打賭NBA的事,這不,上個星期,他給我打賭全明星是東部贏還是西部贏,結果西部贏了,他卻說是因為東部的替補太爛才輸球的。哎,他真是太瘋狂了。

  我班還有搞笑大王—韓雷,由於它的最大,我沒便給了他一個外號—大嘴。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進行考試,他卻哈哈大笑起來,他這一笑不要緊,把我們全班都給引笑了,原來,他同桌的試卷拿錯了。哈哈。

  我班男生里還有籃球高手李旭,學習高手劉大正總之,我班男生是堅強的、勇敢的、活潑的、搞笑的.哦,對了,還有調皮的。

  夏鎮一中西校六年級:宋丙正

 



小小男子漢 標籤:小小男子漢作文 男子漢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