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小男子漢400字作文

小小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勞動課一般沒什麼勞動任務,我們就自由活動了。沒想到今天的勞動課,吳老師帶我們到體育室當了一回男子漢。

  老師安排李金龍拿鎬,陳彤拿鎚子,還讓段浩拿着鐵掀,然後帶着大夥去體育室。剛開始我們也不知道幹什麼,一個個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進了體育室,指着體育室的講台對我們說:“我們的目標就是把這個檯子“消滅”掉!”噢,我們這才恍然大悟,心裡的幹勁兒也來了,一個個摩拳擦掌。吳老師掄起大鎚向檯子砸去,只聽見“砰”的一聲,鎚子和檯子“親密接觸”的一瞬間,檯子上立刻出現了一條裂縫。我們也爭先恐後地拿着各自的工具幹了起來。頓時,體育室里響起了“錘掀鎬三重奏”。教室外面聚集了一堆看熱鬧的小朋友,有幾個調皮的像啦啦隊似的喊了起來:“李鐵鎬,一、二;陳大鎚,一、二;段鐵杴,一、二。”還有的喊道:“陳大鎚來啦。”

  一會兒,其他同學也來幫忙了。一節課下來,吳老師帶領我們這群小兵把任務順利完成了。我們一個個累得滿頭大汗,可臉上都掛着小小男子漢驕傲的笑容。



小小男子漢 標籤:小小男子漢作文 男子漢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