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小男子漢600字作文

小小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時常有一張天真可愛的笑臉在我的腦海里蕩漾,每當有什麼煩心事,一想起他那張肥嘟嘟的小臉蛋,一切煩惱便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他是媽媽旁邊店裡的一個虎頭虎腦的小男孩。他張的肥嘟嘟的,今年只有3歲,胖胖的臉蛋,胖胖的小手,惹得我總要伸出手來摸摸他的臉和手。他叫浩浩。

  浩浩非常喜歡抓住我的一根手指,跑來跑去。雖然,他只有3歲,手也很小,但是力量卻很大,你一旦被他抓住了手,就非常不容易掙脫。幸好,經過我長期以來的觀察,只要他抓住了你的手,你再用另一隻手去抓他,他馬上會鬆開,這方法百試百靈。

  浩浩很愛他的媽媽,我實在找不到除了愛還有什麼可以形容的了。他幾乎每時每刻都要跟在他媽媽身後。一次,他媽媽正在做飯,他跟在後面,他媽媽不奈煩了說:“跟在媽媽的屁股後面幹嘛?要吃屁?”浩浩出乎意料的答應了一聲:“嗯。”“香不香?”他媽媽又問。“香的。”在他回答完這句話之後,我再也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浩浩很會說,也很聰明。但他有時會把話說得亂七八糟的,逗得人哈哈大笑。一次,我和媽媽還有他在看《人與自然》,媽媽讓他回去說給他媽媽聽,並教他“大象”的發音,說:“你回去告訴你媽媽,我們在看大象。”出於好奇,我便跟着他,只見他屁股一扭一扭地回家了,我聽見他說:“媽媽,我們在看打……打老虎。”聽到這兒,我哭笑不得。

  由於天冷,我已經整整三個多月沒有見到浩浩了,我好想他啊!不過,他那天真爛漫的笑將會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

  袁灶初中初一:丁盈盈



小小男子漢 標籤:小小男子漢作文 男子漢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