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身邊的男子漢1300字作文

我身邊的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身邊的男子漢 

  我的表弟才三歲,再過一年,就要上幼兒園了!瞧,圓圓的小臉上鑲嵌着兩顆黑色的寶石——那就是兩隻大大的,滾圓滾圓的小眼睛;接下來,便是一個大大的鼻子和一張櫻桃般大小的嘴巴。他個子不高,卻特別有力氣,有時,連我都鬥不過他呢! 

  零食是他的最愛 

  平時,他每過一個星期才來我們家一次。不過,他可喜歡來我們家了,第一是因為我們家有很多玩具,第二便是小姨平時不怎麼給他買好吃的,我們家有許多他從來沒有嘗到過的零食,他當然喜歡來了!可又怕他媽媽不同意,好多次都不敢下口。“吃吧,吃吧!”每當我這樣催促他時,他便獃獃的看看我,又看看他媽媽,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十分喜歡吃,彷彿在用眼神懇求他媽媽。後來,大概小姨實在不忍心看他那樣子,便只好讓他吃。然後,他便放心的大口大口吃起來。 

  他特別喜愛車 

  他一進我家門口,連一聲招呼都沒打,就飛快的從玩具箱中翻出所有的汽車,趴在地上認真的玩起來。他幾乎一天也離不開車,他喜歡的車的種類數也數不清,什麼摩托車,小轎車,公共汽車……幾乎所有的車他都喜歡。最令我吃驚的是他能叫出幾百種車的名字,每次出去散步時,你隨手指着停在路邊的一輛車,問這是什麼車,他都會毫不猶豫的說到:“寶馬”或者是“勞斯萊斯”,“大眾”,“奔馳”等。你或許要問了,他是怎麼知道的呢?其實,他完全是通過車頭的標誌所知道的,我都叫不出這麼多車名,他卻對答如流,無所不知,我真為他那驚人的記憶力叫好。有一次上超市買書,我給他挑了一本《車》書,他立即接過來,每翻一頁,念一下上面出現的車的標誌,不一會兒就把整本書里的車名都說了下來,可貪心的他還要讓我再給他找一本。有時,他會為看到的車編一首兒歌,足以笑死你。聽:“寶馬,寶馬,寶,寶馬……”,“勞斯萊司,勞斯萊司,勞斯——萊司……”別以為他是讀下來的,他而是根據“一閃,一閃,亮晶晶……”——這首著名兒童歌的音調來唱的。別人都說他將來在車子方面能有所成就,但我們一家誰也不能確定他將來能幹什麼。 

  他有着獨特的性格 

  自從他學會走路起,除了生病,從來沒有讓人抱着走路,都是自己硬要走的。誰要是把他抱起來,他怎麼也不願意,倔強的他拚命掙脫着,發出驚天動地的大叫聲來。一般小孩不管去那兒都是媽媽抱着的,可他不同,他天生就喜歡自己走路,不願人抱他。有一次,星期五我放學的早,他同小姨還有奶奶一起來接我和哥哥。我一出校門,就看到迎面跑來一個小孩兒,嚇了我一大跳。仔細一看,原來就是我表第。咦,他不會是一個人這麼遠跑來的吧?抬頭一看,嘿,小姨和奶奶邊追邊喊:“慢點!”看到我站在他旁邊,這才放慢腳步走來。 

  他對音樂的興趣 

  他不僅會唱七八首比較簡單的樂曲,還會學着某一首樂曲的曲調,音調,來編一首有趣的歌。他能一字不差的把字母歌唱下來,有時他會邊繪聲繪色地唱歌,邊做着有趣的動作,那樣子可愛極了。你隨便放一首樂曲給他聽,不一會兒,他便被吸引過來,專註地聽着,有時還會配上滑稽的自編舞蹈,嘿,那樣子真是有趣極了! 

  這就是我的表弟,憑他的愛好,性格,興趣,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孩子。他一點一點長大,漸漸的成熟。作為姐姐,我會用文字將他的一點一滴記錄下來,收集起他成長留下的每一個腳印。我越來越覺得他像個堂堂男子漢了!

我身邊的男子漢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