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小小男子漢700字作文

我是小小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1年前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一個小小的我來到了世間,我的腳步在戈壁灘上蹣跚,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我愉快地長大了……

  聽媽媽說我小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快2歲了還不會說話,把爸爸媽媽着急的查他們幾代人有沒有失語的,說我倒倒不着急,天天樂呵呵的,什麼都懂,什麼都明白,該要的不該要的都擁有了,該乾的不該乾的都搗亂了,照顧我長大的保姆阿姨被他氣跑了2個,我竟然比劃說長大了,呵呵。記得我過2歲生日的時候是在內地,中午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我找爸爸,暈,把媽媽嚇了一跳,呵,我終於開金口了。從此以後一發不可收拾,按照我的話就是說把那2年沒有說的話補回來,天天嘰嘰喳喳,還不停的唱,大聲地叫……

  初入幼兒園,可能因為媽媽是老師的原因吧,我有點無法無天,上課了老師找不到我了,急得哭起來了,到處找。我呢早我躲在媽媽辦公桌下面了,因為媽媽出去了。媽媽要打我,我笑眯眯的說老師不能體罰孩子;不過呢,三年下來,我懂事了很多,學會了很多的知識……

  上學后,我很有責任心,因為聽媽媽說從小我自理能力就很強,一生下來就沒有和大人睡在一起。2歲起,自己穿脫衣服,所有的文具都是自己整理。每次考試之前,都會把該準備的東西提前搞好,我真的沒有讓媽媽操過多的心。每次媽媽爸爸的生日,我總會悄悄畫上一幅畫送給他們,因為我愛爸爸媽媽……

  我有個最大的愛好,喜歡石頭,小房間內到處都是,每次爸媽出差留神的總是那些東西,一回到家,就給我拿出很多來,我就挑出來歸類,並且起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名字……

  如今我已經長大了,是個小男子漢了,我想我會把學習搞得更好,讓爸爸媽媽開心快樂,讓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讓陽光灑滿每一個人的身上……



我是小小男子漢 標籤:小小男子漢作文 男子漢作文 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我是小小導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