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男子漢500字作文

小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男子漢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  董立傑

我叫董立傑,今年12歲,中等身材,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皮膚白皙,右臉上長着一顆黑色的痣,媽媽說我要是丟了,很容易找到,看一看臉上有沒有痣就行了。這就是我的長相特點,我看起來很安靜,像個女孩子。

別人都說我的性格很像女孩。記得有一次,我很想很想去外婆家,我就纏着媽媽,媽媽拿我沒辦法,就只好去了,到了外婆家,很多人見到我都會說:“這個孩子真像女孩。”我們吃過午飯後坐在門口乘涼,我也很安靜的坐在媽媽的身邊,聽着他們聊天,不知怎麼的,他們的話題聊到了我,媽媽抓着我的手,放在她的手心上,笑着說:“我這孩子的手細長細長的,像一個女孩子的手。”當時,我聽着有一些生氣,但沒有辦法,誰讓她是我媽媽呀。

誰說我像女孩子了,我可是標準的男子漢。我能做女孩子做不了的事,就像幫媽媽提水——那可是一大桶水,提水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我看見桶里的水用完了,我就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我去幫你提一桶吧。”說完,我就提着桶到水龍頭前面,接了滿滿一大桶水,提了回去。看,怎麼樣,我是一個男子漢吧。

告訴你們別以貌取人,我可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也是一個超帥的帥哥。

  

  指導老師:喻縣茹



小男子漢 標籤:小小男子漢作文 男子漢作文 小男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