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家的小男子漢800字作文

我們家的小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前幾天因為小區要修路,我家門口堆了一堆沙子。宇豪(我的弟弟)最喜歡玩泥巴沙子之類的,看到了這堆沙子讓他樂不思蜀。用那胖嘟嘟的小手堆砌着沙子,我在一旁靜靜的看着。事實上,我也想去玩,但有太多的顧慮,我只能羨慕的在一旁看着。

  宇豪似乎很忙,一會忙着“堆城堡”一會忙着“燒菜”,連忙叫道:“姐姐,姐姐,快來幫我啊。”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撩起袖子和宇豪一起玩了起來。

  我們用把沙子堆得很高,然後在上面用樹枝當做旗幟插在上面,在城堡前面還用小石頭做士兵整齊的擺在那裡。宇豪天真的說:“姐姐,以後我就蓋這麼得房子給你住。”我哈哈笑起來。“那姐姐以後就到宇豪家住吧”我打趣道。宇豪高興得直拍手:“好啊,好啊,以後我們都住在一起,都住我的房子,我保護你們好不好?”我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當真,可我心裡卻有莫名的幸福。“呵呵,可是你太小了,你連我都打不過,怎麼保護我們?”“我以後會長大的,我會像奧特曼一樣的”說著,宇豪還擺出了奧特曼的姿勢。我“噗哧”一聲笑出來。“行行行,以後有怪獸來,你就保護我們。”宇豪認真地點點頭。

  我們玩得正興起,天空飄下毛毛細雨。我叫宇豪快回家,可這小傢伙掘的跟頭牛一樣。說什麼也不肯回去,一定要做好了才走。我拿他沒辦法,只好和他一起蹲下來一起堆城堡。看着宇豪一絲不苟的樣子,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裡面似乎還夾雜着一絲佩服。我們兩個堆得城堡引來了小區里的一群和宇豪差不多大的小朋友。他們幫我們一起堆砌城堡,或許,在他心裡,這不只是一個簡單的遊戲,更是一種信念吧。只是他現在還不懂得罷了。

  我們把樹葉切成小塊放到“鍋里”,用小盒子裝沙子是為了做“米飯”還用沙子做蛋糕,用小木棍當做蠟燭插在沙子上。我們用手指在沙子上畫畫,別提有多開心了。看着自己的成果,我們手拉手轉圈圈,無拘無束地笑出聲來,儘管我們每個人都像小花貓一樣,但在我們心裡卻是那麼充足。似乎與也阻擋不了我們的歡樂。

  在雨中,我們歡樂地笑……

  旺庄中學初二(1)班:邱雨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們家的小男子漢 標籤:小小男子漢作文 男子漢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