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與恨的極端500字作文

愛與恨的極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與恨只不過是一瞬間的釋然,若這一刻你懂了,你便是天堂。

  很多事我們身不由己,卻又不得己而為之,待散場落幕那一刻,傷痕纍纍的還是我們自己,痛苦已被歲月的的刀割雕進面容的皺紋,抉擇如同尖銳的刀刃橫插心房。悲傷抑或是追悔,已變得毫無意義,很多事真的不是我們說了算,難道你沒看見額頭已褶慢了無奈的皺紋?那已是所有的見證,一切不過如此。

  愛得太深,會痛,會累,會一文不值。犯賤不應該以愛為名義,飛蛾撲火也不是深愛,那是以愛為借口的自我墮落。愛不需要極端的佔有,不需要犯賤的乞求,不需要飛蛾撲火的壯觀,也不需所有以愛為名義的借口。愛就是愛,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動詞,它不需附屬修飾,也無需太過複雜,他是一泓清泉傾瀉的付出和澄潔。

  恨得太深,會瘋,會狂,會喪心病狂。愛得痛會恨得深,可是若世界所有的愛都以恨為轉交點,那所謂的至死不渝的愛又有何意義?一切只不過是源於你愛自己勝過他人,當這愛沒被扣上愛的頭銜時,你便迷失了自己,在沼澤之中沉溺。

  若是,你釋然了,在這兩者之中,你便是天堂。因為愛得太深,恨得太深,都是一種極端的飄渺,快感的墮落之後,是一渺虛無,你無從憶起,也無法擁有。

  釋然了,心也就靜了,便無謂愛恨。

  二中初一:星雨2010



愛與恨的極端 標籤:愛與恨作文 極端作文 生命的極限作文 淚與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