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信開朗的三條杠500字作文

自信開朗的三條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叫應樂,今年十一歲了。我是一個自信開朗的女孩。

  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像嵌在臉上的兩顆閃閃發光的珠子。我的臉蛋圓嘟嘟的,還不時地泛着淡淡的紅暈。怎麼樣?我是不是很可愛啊?

  其實熟悉我的人除了被我可愛的外表吸引外,更多的是被我的自信所震撼。當然,在這個歸功於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殷切的期望。從一年級開始,我就學習了奧數班,曾在市區有名的培訓中心多次獲獎,不僅如此,我還參加了全國性的走美杯比賽,榮獲三等獎。所以,我愛奧數,只要一天不做奧數題,我就覺得手痒痒。可別以為我只是數學好哦,我的各科學習成績都在班裡名列前茅,因此四年級時,我榮幸地當上了大隊幹事,從此以後,就有許多同學喊我“三條杠”,因為我是集智慧、美貌、能力於一身的應樂。剛開始我還特別不習慣,後來聽着聽着也就習慣了這個稱呼了。

  你肯定以為我特別不好相處吧,如果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我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生哦,加上我有一顆善良的心,總是習慣幫助別人,同學們不懂的學習問題我都會耐心地為他們一一解答,所以我在班裡人緣特好。誰都願意和我交朋友,和我相處總是歡聲笑語,同學們都說我真是一個快樂的小精靈呢。

  面對這樣一個自信開朗的三條杠,你還在猶豫什麼呢,趕緊過來和我交朋友吧?

  五年級:應樂



自信開朗的三條杠 標籤:開朗作文 三條蟲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