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極端400字作文

生命極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沒有回頭路,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最好的東西,我們不僅要付出相當的努力。而且要有莫大的勇氣去果斷的選擇。遇事猶猶豫豫,只會導致錯失良機。

  儘管音樂巨人貝多芬在後來雙耳失聰,但他任然沒有放棄自己的事業,沒有放棄自己。

  我們的生命中沒有唯一,沒有永恆,卻有永遠不變的追求。昨天,或許我們留下了遺憾,昨天,或許留下了最美好的記憶。但是,昨天已經流逝,成為了生命中不可挽回的一部分。留戀昨天,毫無意義。不如憧憬未來,充實人生。

  告別昨天,我們在流逝的遺憾中學會珍惜。

  憧憬未來,我們在未知的領域中學會探索。

  雖然,現在的我才13歲,是一個經歷不夠豐富,知識不夠淵博的小丫頭,但是,我有我的明天。

  我不會在昨天過後留戀它,因為我更相信我的明天,相信我的明天更加燦爛。

  生命無止盡,就像書一樣,一本書後是一整片森林;就像水滴一樣,無數個小水滴聚集在一起就會成為滔滔河流……

  要學會遺忘昨天,創造生命極端。

  隆德縣初三:馬曉琦



生命極端 標籤:極端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