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機靈的貓350字作文

機靈的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爺爺家裡有一隻活潑可愛的貓。

  它小巧玲瓏,活潑機靈,可愛極了。有時候他很兇猛,要知道他可是不捉老鼠的高手。聽爺爺說,家裡的好幾隻老鼠都被他吃掉了。有一天,我到爺爺家去玩。到了晚上,我看見一雙綠色的眼睛盯着我,我嚇的魂飛魄散。連忙說:“鬼呀!”那隻“鬼”向我走來,我嚇得腿腳發抖,站都站不穩了。走近一看,竟然是只貓。它的眼睛像翡翠一樣綠。{後來在網上查閱了資料,才知道貓的眼睛是亮的發綠。}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時,發現了一隻大老鼠死在房間的門口。我一打聽才知道這是貓的傑作,那麼大老鼠竟然擺在小小的貓的手裡,可見我家的小貓的“武功”是多麼高強啊!它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大自然的動物,真是什麼樣的本領都有啊!他們讓我們平凡的生活變得更精彩!

  天門小學五年級:王友亮



機靈的貓 標籤:機靈作文 機靈狗作文 機靈鬼作文 可愛的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