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機靈700字作文

小機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表弟實在淘汽,趁阿姨不在家“坐鎮”,就演出一出《孫悟空大鬧天宮》,把房間鬧得七零八落,要不是我幫他收拾,他早就被阿姨打得哇哇大叫了,但是,這樣的游擊戰對他是沒用的。哎呀呀,不得了,偉偉又在這胡鬧了! 

  只見偉偉站在院子里,一手舉着水管,一手擰開水龍頭,水一下子涌了出來。誰知他還覺得不夠爽,舉着水管到處亂跑,書房、客廳、陽台、櫥房……全都濺滿了水。正在我在忙着拖地板的時候,他又跑回了院子里,覺得可以省下心來的時候,突然又聽到我最不聽到的話——“表——哥,救命!!”回頭一看!嚇得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他竟然把蜜蜂給惹惱了,蜜蜂正在他後面追着咬。我飛奔回廚房,拿了一小罐蜂蜜,砸在了蜂窩旁,蜜蜂們一嗅到有蜂蜜,就把追表弟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采蜂蜜了。我嘆了一口氣,舉起雙手嚇嚇表弟,“好小子,瞧你今天把我折騰樣!”偉偉立刻用小手護着頭,大聲喊:“好表哥……打輕點……,好表哥……打輕點……”沒法子,佯裝憤怒的我一下子被他逗得嘻笑不止,笑的坐在了草坪上。偉偉看我笑得這麼瘋,就天真地問:“你在笑什麼,你不打我了?”接着也笑了起來。“唉——”我無奈地嘆了一句。 

  小表弟常常“播飯秧”。他捧着飯碗在院子里走來走去,飯粒就從他嘴邊直掉下來,家裡的小狗小貓則跟着他團團轉,他見“小夥伴們”那麼愛吃,就乾脆把碗底朝天一翻,全餵了它們! 

  我見偉偉這麼浪費,天又下起了雨來,就將計就計,對偉偉說:“偉偉,這麼浪費,雷爺爺可會生氣的哦,小心雷爺爺雷劈你喲!”偉偉半信半疑地說:“不會的,他離我這麼遠……”正好,“轟隆!”一聲,打雷了!真是天助我也。偉偉一愣,再也不出聲了,把自己掉在桌上的米粒都檢了起來放在口裡。第二天,偉偉又犯老毛病了,再提醒他,他就會說:“哈哈!今天是太陽公公值班。”我就知道,這樣打游擊對他沒用的! 

  偉偉啊,你真是新一代的“蠟筆小新”,小精靈!

小機靈 標籤:機靈作文 機靈狗作文 機靈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