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機靈鬼500字作文

機靈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家的陽台上,放着一個小籠子,裡面有一隻可愛的小“機靈鬼”——小田鼠。機靈鬼是我所養過的寵物中我最喜歡的一位。 

  機靈鬼愛吃菜,每機靈鬼有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尖尖的小嘴,四條敏捷的小短腿,身上還披着一件“刁皮大衣”,身後拖着一條小尾巴呢! 

  每天媽媽買完菜,我都會到廚房看看媽媽買了什麼菜,也順便給機靈鬼帶點什麼青菜、蘿蔔的給它吃。當我把菜拿到它的面前時,它就跳起來,可我想捉弄捉弄它,我把菜移到左邊,它就跟到左邊,我把菜拿到右邊,它就跳到右邊。折騰了好一陣子,它也覺得累了,就原地停下,兩眼直勾勾的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求求你快把美味的青菜還給我吧,求求你了”。我看它又氣又急的樣子,只好把青菜扔進籠子里,它立馬高興的肯起來,還衝我一笑,我知道了,原來你在博取同情。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覺得很悶,突發奇想,想放機靈鬼出來和我玩玩。我輕輕地打開籠子,機靈鬼立刻就竄了出來逃走了,搞得我措手不及,我心想:哼,跑得還蠻快。好我就和你來一個“人鼠大戰”。我追機靈鬼追得滿頭大汗,要休息一會了,在我休息時,發現那可惡的機靈鬼原來就躲在電視機後面,我自言自語:“嗨,人算不如天算啊!”為了防止它在次逃跑,我決定還是把它放回籠子里。 

  你們說:“這麼機靈的小傢伙,能不叫機靈鬼嗎?

機靈鬼 標籤:機靈鬼作文 機靈作文 機靈狗作文